竞技风暴

七连胜不动摇主席换血大计 皇马到底要成绩还是观赏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本周末,皇马将在主场迎来与马竞的德比大战。尽管对两队而言联赛命运已经定格,但双方却都还想着能上演一出精彩的德比大战。如果在以往的话,那么凭借皇马目前的积分,他们已经达到了夺冠的标准。而主帅卢森博格想的是,哪怕亚军不能使球迷感到满意,那皇马也必须要尽可能多地争取积分。

  目前,不少评论家认为,在最后两场“意义”不大的比赛中,卢森博格已不必再像
前几场那样打保守球,而是应该大胆进攻,利用比赛之机,更好地了解每一位球员的特性,进而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但卢森博格却不这么想,在他的思维里依然是“赢球第一,观赏性第二”。他现在想证明的是,在他领导下的皇马,是西甲后半程获取积分最多的球队。

  这一个人声誉让卢森博格很是看重。本周一,他便对报界说:“皇马给我的时间太少。如果联赛再延长几轮的话,那也许我们还能够赶上甚至超越巴萨。皇马下赛季将有怎样的球风和球员?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有了大概的思路。今年夏天,皇马将只是做些小规模的补充,而不是变动。这里有好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有很强的实力。按我的理解,足球比赛的根本就是赢球。因此,下赛季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要将皇马打造成一支冠军队”。

  但布特拉格诺的想法却和卢森博格并不完全一致。本周二,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皇马在最近这一阶段取得的七连胜,是不是就意味着球队已没有球员老化的毛病?是不是就是说皇马已经不存在什么大问题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这个七连胜有其表面性和欺骗性。等最后两场联赛打完后,俱乐部会做具体的总结。皇马的历史,对我们在比赛成绩和观赏性上有更高的要求。”

  上周末,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的妻子去世,弗洛伦蒂诺参加了她的葬礼。而马拉多纳造访伯纳乌时,弗洛伦蒂诺也露了面。但皇马主席却拒绝谈论下赛季的组队方针,他推脱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但布特拉格诺却承认,在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下,萨基已经开始认真梳理球市。“在皇马,亚军是永远不被人认可的。因此,我们必须增强球队的实力。”这位俱乐部副主席言之凿凿地表示。

  除了与卡西利亚斯和埃尔格拉续约、送走今夏合同到期的塞萨尔和塞拉德斯、将梅西亚、博尔哈等年轻球员推向市场之外,皇马还将引进新人。罗比尼奥、塞尔吉奥·拉莫斯是皇马的主要目标。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却在周二表示:“拉莫斯是非卖品,除非哪家俱乐部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但愿这样的疯子不要出现。”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