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丢掉幻想筹备来年战队 圣人战胜抠门主席成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巴萨上周夺冠之后,皇马不得不丢掉幻想,认真考虑下赛季的规划了。上周六,在返回马德里的途中,弗洛伦蒂诺一直在和萨基交谈。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不能透露他们谈话的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球队力争打好最后两场比赛的同时,俱乐部也在考虑下赛季的计划。”

  本周一晚,塞尔电台便披露说,弗洛伦蒂诺已和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达
成口头协议,卡西利亚斯将与皇马续约至2011年。续约后,卡西利亚斯的税后年薪将大概涨至400万欧元。

  卡西利亚斯本人的愿望一直都是留在皇马。但他要求的年薪却始终是争论的焦点。弗洛伦蒂诺的理论是,历史上皇马门将的年薪都不高,卡西利亚斯还年轻,又是俱乐部培养的球员,应该记着这些“养育之恩”。但卡西利亚斯很受媒体喜爱,最近几年表现又十分突出,因此媒体一直在向皇马施压,要求卡西利亚斯高薪留守。

  弗洛伦蒂诺曾多次表示对布冯的喜爱,这其实是对卡西利亚斯的警告。但卡尔瓦哈尔是位经纪界老手,他不相信皇马主席会冒着引起公愤的危险转卖卡西利亚斯,也不相信他能忍到卡西利亚斯成为自由身再去高价收购布冯。因此,卡西利亚斯从来都不为自己的合同而紧张,他一直都平静地表示:“续约只是时间的问题。”

  卡西利亚斯要求加薪,有着足够多的理由。首先,他在队中本就是“低薪阶层”。既然人们已把他评为第七大巨星,那么他的待遇就理应是巨星级别。其次,虽然皇马本赛季再度两手空空,但卡西利亚斯已被公认为球队英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目前以26粒联赛失球,很有可能成为西甲本赛季最佳门将。城门被31次攻陷的卡西利亚斯只能屈居第二。但截至目前,卡西利亚斯联赛530次扑出对手射门的记录,却远远高于巴尔德斯的305次。而且在国家队,卡西利亚斯也早已是绝对主力。

  萨基近来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从事足球工作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像卡西利亚斯这样扑掉这么多险球的门将。”这样的评价也迫使弗洛伦蒂诺和卡尔瓦哈尔“和谈”,双方进一步续约的方向靠拢。

  周二上午,布特拉格诺也出面表示:“虽然卡西利亚斯的续约还没完全敲定,但大方向是明确,我们不能放弃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一位门将。俱乐部之所以没正式公布续约成功,是因为队中还有其他等待续约的球员。我们想在赛季结束后一起处理。”有了这句话,卡西利亚斯和球迷们便能彻底安心了。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