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怒骂皇马闯下弥天大祸 西班牙各大媒体口诛笔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马德里,绿乌龟(cabron),快来向冠军祝贺。”埃托奥在周日晚巴萨夺冠的庆祝活动中,连续6次高喊这样的口号,导致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当时,西班牙全国都在收看现场直播,埃托奥的无礼行为让庆祝活动变了味。

  《ABC》报主编奥尔特戈对此反应强烈,他说:“埃托奥没有理由辱骂培养过他的皇马,辱骂他生活过的马德里和大批热爱过他的球迷。庆祝活动不是声讨会,埃托奥也不应该
成为第二个路易斯·恩里克。”在一周前,埃托奥接受《ABC》报采访时,还对奥尔特戈说:“虽然皇马不重用我,但我将永远感谢这个球会。是皇马把我带入了欧洲,是皇马改善了我和我全家的生活,是它给了我全新的生命,没有皇马也就没有我在巴塞罗那的今天。”

  为埃托奥自传执笔的记者何塞·路易斯说:“这是个不幸的事故。在整个庆祝活动中,埃托奥和他的队友们一直在想弄出些什么新招,费戈以前在巴塞罗那时在庆祝联赛冠军的活动上,曾叫出‘马德里,爱哭的孩子lloron快来向冠军祝贺。’为了押韵和顺口,埃托奥干脆就把读音相似的lloron改成了绿乌龟cabron我想埃托奥并没想到骂人的意思。他毕竟还是年轻,考虑问题欠周全。”

  周一上午,马德里两报都对埃托奥提出了批评。埃托奥一大早就被他的经纪人和朋友吵醒,他们向喀麦隆人讲明了事件的严重性。上周日的庆祝活动持续到凌晨,巴塞罗那也准备给队员们放两天假,但为了尽快避免事件扩大化,埃托奥不得不在周一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嗓子略有嘶哑的埃托奥说:“我不想攻击任何人,尤其是皇马。我再说一遍,没有皇马就没有我埃托奥的今天。尽管我认为,皇马应该对我更好一些,但在生活中,个人的感受有时未必应该公开表示。这是我的一个错误。我请求所有被伤害的人们的原谅。我之所以打电话给弗洛伦蒂诺,是因为我无法向皇马的每个球迷表示请求宽容。他是皇马主席,希望他能够为我转达。”

  周一晚,埃托奥补充说:“我是埃托奥,不是路易斯·恩里克。在不同的时期,我受到过不同人的恩,我不反皇马,但我要说的是,我现在的最爱的是巴塞罗那,它是我值得为之衷心的球会。”

  一个月前,马德里舆论界批评弗洛伦蒂诺不该把埃托奥“放到”巴塞罗那时,弗洛伦蒂诺还坚持说,埃托奥在皇马没有位置,“因为皇马有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罗纳尔多和劳尔”。埃托奥不服,他的不逊之词也许是对弗洛伦蒂诺的报复。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