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致歉:我无意辱骂皇马 对他们我满怀谢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44 新浪体育
埃托奥致歉:我无意辱骂皇马对他们我满怀谢意(图)

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公开致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巴萨头号射手埃托奥正式向皇马俱乐部表示歉意。由于此前他巴萨夺冠欢庆仪式上失语攻击自己老东家,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一番轩然大波。一天之后喀麦隆前锋面对媒体平静地表达了自己的愧疚心情,他表示当天兴奋之下的言辞并非自己本意,自己始终对皇马俱乐部充满谢意。

  在巴萨夺冠庆祝大会上,目前球队头号射手埃托奥语出惊人,这位曾经效力皇马的
黑人前锋手持话筒高喊:“混蛋皇马,向巴萨致敬。”这在事后引发了马德里媒体一片炮轰。(详情回顾)

  一天之后埃托奥颇为理智地为自己的言行进行了检讨,他公开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坦诚地表达了歉意:“我的一生中都不会想要说出那样的话,当时发生的一切仅仅是因为在那样的环境中我过于兴奋和冲动了。对于皇马俱乐部我始终充满谢意,当年是他们把我带到欧洲,没有这家俱乐部,今天我也不会坐在这里。我永远不想攻击曾经养育我的俱乐部,希望人们也能理解这一点。”

  当记者问到是否巴萨方面授意埃托奥做出这种姿态时,埃托奥表示此次发布会纯属自己个人行为:“我今年已经是24岁的成年人,有能力作出自己的决定,所以当得知马德里方面对我的表现的反应之后,我决定召开这个发布会向大家说明这一切。我不能表现得像个吃饱饭就摔盘子的人。”

  (仙履)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