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大亨收购曼联股份超过75% 红魔帝国终于易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38 新浪体育
美国大亨收购曼联股份超过75%红魔帝国终于易帜

Hi,I'm coming!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曼彻斯特消息。伦敦股市周一开盘,美国商人格雷泽手中掌控的曼联股份已经超过75%。也就是说,成立于1878年的曼联已经彻底沦为格雷泽的私有财产。据悉,格雷泽此次收购行动总共花费7亿9000万英镑(10.47亿美金)。

  在得到了75%的股份以后,格雷泽已可以将本是股份制公司的曼联从伦敦证券市场的交易名单上抹去,同时,他已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宣布俱乐部的任何计划,不需要任何其
他股东的批准。

  现在有一点依然不清楚,格雷泽是否有兴趣继续他的收购,将自己持有的股份从75%上升到90%,如果达到这个数字意味着他可以把曼联其他持有股份的小股东驱逐出董事会。

  在上周四,格雷泽宣布自己从曼联俱乐部的两名最大股东,两名爱尔兰赛马大亨马格涅尔和麦克马努斯手里得到28.7%的股份,从而使自己手中的股份达到了56.9%,随后格雷泽趁热打铁,通过股票市场和其他手段不断吸纳股份,并最终到星期一达到了75%。

  英国《标准晚报》曾形容,周一对曼联来说如同审判日,如今格雷泽终于来了,红魔球迷需要面对这样的现实,一个他们认为不懂足球的外行,一个负债三亿收购曼联的“扬基佬”却坐到了老板的办公室里。

  曼联一些球迷曾号召要以超过格雷泽提供的每股300便士的价格收购股票抵制格雷泽尔,但他们的资本无法和美国人相比。分析师认为,格雷泽成功控股75%的情况下,其他人已经无能为力。

  英国足坛的旗帜,无比辉煌的红魔帝国在格雷泽的不断猛攻下终于“沦陷”,格雷泽已经表态,自己要挽留弗格森,保持曼联队的完整性,他表示,自己会每年拿出2000万英镑来帮助弗格森购买球员,同时通过转让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单独出售电视转播等方案为俱乐部光进财源,不过如何弥补自己收购曼联欠下的3亿英镑,将是他需要面对的第一难题。

  等待曼联的,是一个未知的命运。(PIPPO)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