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降级队四选一 “圣徒”带领两升班马最终下地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4月26日,英超第33轮的一场补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第32分钟,理查德森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1比0。第64分钟,澳大利亚中场埃默顿将比分扳平。本轮过后,西布罗姆维奇仍未逃离降级区,积30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谈到西布罗姆维奇,就来看看目前英超的保级形势。本赛季截至第35轮,三支升班
马水晶宫、西布罗姆维奇和诺维奇都同积30分,在积分榜上列倒数第2至倒数第4的位置,而长年混迹于联赛中下游多年的南安普敦则积28分排名垫底。因为排名倒数第五的富勒姆少赛一轮仍有5分优势,因此,降级的三个名额很可能从倒数四位中产生。在最后三轮撕咬后,谁能留下?

  水晶宫?主教练道伊目前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他们上赛季以英冠第六的身份,在附加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升入英超。“我们已经历过大场面,这对我们有帮助。”然而水晶宫的不稳定在前35轮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他们可以主场战平曼联、阿森纳,战胜利物浦,也可以水银泻地般地在海布里和老特拉福德被狂灌5球。能否在客场从纽卡斯尔和查尔顿这两支没有“追求”的队伍身上拿到分数,是水晶宫保级的关键。而第37轮对南安普敦这场保级大战,其意义更是不言而喻。

  西布罗姆维奇?2002-03赛季保级失败的教训也许会成为他们的财富。然而他们在保级的前期战役中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战斗力,最近4轮3平1负。随后两轮他们将连续遭遇阿森纳和曼联这两支还在争夺联赛第二的球队,形势不容乐观。

  诺维奇?四轮之前,谁也不会相信,几乎把倒数第一坐穿的诺维奇还有保级希望,但事实是,最近四轮狂取10分后,诺维奇把命运重新掌握到自己手里。下一轮客场对南安普敦将是对诺维奇最严峻考验。

  南安普敦?圣徒在4月26日召回了租借到维甘队的前锋奥梅罗德,为保级做最后的冲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近期在英冠表现出色的奥梅罗德能为球队带来好运。圣徒最近5场联赛1平4负,呈下降趋势。剩下的三轮比赛,他们与诺维奇、水晶宫的两场肉搏必定异常惨烈。输掉其中任何一场都很可能意味着希望彻底破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安普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