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王牌赢得欧洲征服女友 已有结婚计划婚期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葛优在电影《大腕》里有句搞笑台词:“‘法人’就是被绳之以法的人。”由此演绎,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的“内人”也可以被解释为“内部敌人”。而且事实也的确如此,因为蓝军“神灯”的西班牙女友埃伦·里韦斯是个地地道道的巴萨球迷。兰帕德本场进球虽然帮助球队晋级8强,但少不了要受女友的批评。

  兰帕德虽是西哈姆联队培养出的青年才俊,却是在来到切尔西后才扬名立万的,并
且是球队目前的第二队长。他的父亲弗兰克(父子同名)对切尔西的比赛场场不落,母亲更是斯坦福桥的座上宾。然而,兰帕德身为模特的女友里韦斯却是巴塞罗那人,除了火辣的身材和奔放的拉丁性格外,她所拥有的还有对巴萨矢志不渝的热爱。因此人们不难想象,当切尔西这次偏偏与巴萨在生死欧战中狭路相逢时,在这样的一个蓝色家庭里,红蓝色的里韦斯将是怎样的一种“隐患”。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之前,兰帕德便曾承认说:“我们之间的结合的确已在家里制造出了一些问题。”不过,随后他又笑着告诉记者:“但这些却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稳定的感情。”其实,在里韦斯的带动下,兰帕德全家也很关注巴萨。兰帕德很体谅女友,“我能理解她对巴萨的感情,所以我不会强求她为我们助威。只是,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她在给巴萨加油时的那种大嗓门。”

  几年前,在结识里韦斯之前,兰帕德是个典型的浪荡公子。和三版女郎乔丹闹绯闻、跟着狐朋狗友到酒吧买醉,还曾在“911事件”纪念日醉醺醺地辱骂过一帮美国游客……但里韦斯的出现俘获了兰帕德的心。现在,他训练认真、进步明显,还时常到医院探望患癌症的孩子们。此外,他还准备学习西班牙语。

  目前,甜蜜的小两口已有了结婚的打算。但具体婚期还没确定,因为兰帕德说这要看切尔西的赛事安排,“联赛日程是既定的,但在冠军联赛却并非如此。我们还有机会在今夏前往伊斯坦布尔参加决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