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副女友竟是巴萨人 拉丁美人俘虏蓝军核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队副女友竟是巴萨人拉丁美人俘虏蓝军核心(图)
兰帕德与女友里维斯

  “蓝红军团把间谍安插到了对手心脏的最深处。”在巴萨与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对决打响之前,巴塞罗那当地的媒体开玩笑说:“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如今是与敌共眠,因为他那气质迷人的名模女友艾伦-里维斯,恰恰是加泰罗尼亚人,而且还是一位忠诚的巴萨球迷。”

  报纸说,兰帕德是切尔西中场不可或缺的顶梁柱,同时还是球队的队长,却拥有一位身份为巴萨球迷的女友,而且蓝军还必须要在冠军联赛上与巴萨拼个你死我活。切尔西与巴萨首回合交锋的前夜,兰帕德有些无奈地苦笑说:“这样的抽签结果让我们家产生了一点点的麻烦。”不过他随即又用搞笑的语气说:“现在我家房子的四面墙壁上到处贴着巴萨和切尔西的海报,但大家请放心,我和艾伦的关系不会搞砸。”

  兰帕德的父母从不会错过儿子在斯坦福桥球场参加的每一场比赛,而艾伦即使观看切尔西的比赛,也以巴萨球迷的身份出现在看台上,这使得切尔西的多元化文化得到了充分体现。

  美貌的艾伦同时还拥有骄人的身材,而拉丁美洲血统则赋予她奔放的热情。西班牙媒体说,自从艾伦几前之前捕获兰帕德的男人心之后,蓝军中场大将的生活相比以前就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

  目前兰帕德与艾伦的关系非常稳定,两人还有了初步的结婚计划,不过具体的日期还未确定,除了要看切尔西的赛程外,还得避免与艾伦的演出时间冲突才行。报纸开玩笑说,结婚日期或许还得避开巴萨的比赛日,因为艾伦不想错过蓝红军团的任何一场比赛,而且两队谁进冠军联赛决赛都不意外。

  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