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兵团再添一大虎将 卡佩罗冀望第一利剑杯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劲旅尤文图斯(祖云达斯)主帅卡佩罗(卡比路)乐观估计,因伤长期休养的前锋特雷泽盖(谢斯古特)有望归队,在本周对阵亚特兰大(阿特兰大)的意大利杯16强比赛中复出。这位法国国脚在去年10月进行了肩部手术,之後一直缺阵。

  “如果队医开绿灯,特雷泽盖将在周四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出场,与萨拉耶塔搭档,”意大利体育报纸《体育邮报》周一援引卡佩罗的话报导说。

  27岁的特雷泽盖自2000-01赛季起效力尤文图斯,在106场意甲联赛中攻入67个进球,是该队最高产的射手。如果他能在周四如愿复出,他的第一个任务将是帮助尤文图斯扭转首回合0-2不敌亚特兰大的劣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