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惊天逆转保不败金身 尤文图斯狂胜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9日电在9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的“板凳”大方异彩,在终场前7分钟内狂灌3球,上演惊天逆转,匪夷所思地以3:2主场击败桑普多利亚队,不仅保住了不败的金身,而且也迎来了三连胜,帮助球队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四的宝座。

  赛季“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也同样凭借主场之势,以4:2完胜里窝那队,再次以4分 的优势领先第二名AC米兰队,而后者在本轮比赛中客场被巴勒莫队逼平,登顶积分榜的梦想暂时破灭。乌迪内斯队以34分位居第三。

  状态正佳的桑普多利亚队第44分钟凭借托内多在禁区小角度射门先下一城,库图索夫第82分钟的绝妙反击几乎已经宣判了“蓝黑军团”的死刑。然而奇迹恰到好处地出现了,替补上场的马丁斯在第八十八分钟时凭借个人表演扳回一球,第九十一分钟他又助攻维埃里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第九十四分钟超级替补雷科巴竟然又攻进反超比分的第三球。“蓝黑军团”不可思议地赢得了属于胜利者的3分。

  同样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此役之前被AC米兰队“逼宫”,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本场比赛两员悍将皮耶罗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为主队各下一城,并率领“斑马军团”以4:2完胜里窝那队。

  皮耶罗第17分钟在任意球配合中头球为主队吹响了胜利的号角,第25分钟卡莫拉内门前2米左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伊布拉西莫维奇接队友妙传到禁区前沿的皮球右脚推射打进了主队的第三粒入球,第89分钟,塔奇纳迪为国米赢得点球,卡莫拉内一蹴而就,完成了最后的一击。在完美的“进球风暴”中,里窝那队维迪加尔和梅拉拉的两粒进球则显得不值一提。

  在另外的七场比赛中,博洛尼亚队主场3:1击败切沃队,佛罗伦萨队2:3不敌拉齐奥队,莱切队主场1:1平雷吉纳队,默西拿队主场2:0小胜布雷西亚队,罗马队主场2:1战胜亚特兰大队,帕尔马队1:0客场小胜锡耶纳队,乌迪内斯队2:0击退来访的卡利亚里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