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头号门将丢尽面子 尤文图斯防线被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2005年,尤文已经连失3球,失球达到了10个,直追米兰的11个。一周双赛,微妙的时期,显然大家还没有走出新年综合症。卡佩罗的球队仍需要作出调整,特别后防。

  在塔尔迪尼和帕尔玛的比赛中,尤文终场前4分钟所丢地那个进球还在眼前,蒙特罗遭到了严厉的批评。尤文总经理莫吉为老将鸣不平:“大家都认为这是蒙特罗的失误,但是 他仍是我们最好的后卫之一。显然,这些都是意外。”卡佩罗也不认为是球员的失误:“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很多写蒙特罗的,我对此表示遗憾,当那个进球发生时,我觉得这是运气问题。”但非常实际的是,和利沃诺的比赛中,蒙特罗坐在了替补席上。

  不过,即使是图拉姆首发,他和卡纳瓦罗、泽比纳、赞布罗塔组成的黄金后防线还是露出了破绽,本场比赛他们丢了两个球。第42分钟,利沃诺左边路球员面对泽比纳和卡纳瓦罗的防守后轻松传中,图拉姆和赞布罗塔猝不及防,竟然连球都没有碰到,维迪加尔轻松头球攻门得手。

  比赛进行到了下半时,利沃诺攻势渐猛,尤文的后卫们甚至门将都连连犯错。第55分钟,丹尼列维休斯带球吸引布丰出击失误,泽比纳解围时在禁区内压倒丹尼列维休斯,尤文的后防线已经失去了控制。此后,维迪加尔的低射也让布丰做出了一次扑救。不过在第79分钟,利沃诺的梅拉拉还是攻破了布丰把守的大门。

  在弱队身上连丢两球,这让意大利国门真的很没面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