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万特第N次遭裁判“陷害” 瓦伦德比险些变成拳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18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是一支小球队,而且刚刚升级。”以1比2输掉了瓦伦西亚德比战后,莱万特主教练舒斯特尔无奈地抱怨。这是本赛季莱万特第N次在裁判身上吃亏了,舒斯特尔也因此不再像以前那样暴怒:“在瓦伦西亚的第二个进球中,我没有看见皮球越过球门线。不过,在经过了这么多之后,这种事既不令我担忧,也不能激怒我了。”

  正如舒斯特尔所说,如果裁判没有在第59分钟将米斯塔那脚没有越过球门线射门判为有效进球,那么莱万特至少应该取得平局。值得一提的是,执法这场德比的主裁判泰伊谢拉在两周前还是塞维利亚德比的主角,这名来自桑坦德的主裁判以“球衣混淆”为借口强迫贝蒂斯临时更换比赛行头,导致塞维利亚德比拖延了整整45分钟才开始,而事实上,在过去数十年的塞维利亚德比战中,贝蒂斯一向都穿白绿条纹的球衣上场。因此,西班牙媒体纷纷以“泰伊射拉,你有什么样的眼神”为标题大加嘲讽。

  仅仅在过了一个圣诞长假之后,泰伊谢拉再次成为主角。这一次,他不顾莱万特球员、教练组和球迷的强烈抗议,判给瓦伦西亚一个不存在的进球:电视录像证明,米斯塔的射门并没有让皮球越过球门线,莱万特门将莫拉在皮球过线之前将球扑住。在米斯塔射门时,主裁判也位于禁区内,只不过当瓦伦西亚前锋射门时,莱万特中场埃蒂恩正好挡住了他的视线,加上莱万特门将莫拉扑球时身体挡住了皮球,泰伊谢拉无法作出判断。在莱万特球员的抗议中,泰伊谢拉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边裁,随后判定米斯塔的进球有效。莱万特门将莫拉是对这个判罚决定最气愤的人———比赛结束后,莫拉直接冲向在球场中央的裁判组,如果不是卡尼萨雷斯死命将他拉住,泰伊谢拉可能会得到一顿暴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