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米兰双星度过不凡圣诞 加图索加盟“监狱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球星们的圣诞节都是在哪儿过的?有的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有的人则去了海滩度假,赞布罗塔、卢卡雷利、马尔蒂尼因扎吉还在东南亚遇上了海啸加地震,然而也许谁的圣诞节都没有加图索布冯过得有意义,圣诞之际,两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各自家乡所在地的监狱,给那些在牢狱中度日如年的囚犯们带去了节日的气息,在牺牲了自己去海滩度假的机会的同时,他们把欢笑带给了其他人。

  布冯去的是意大利马萨当地的监狱,在监狱中,布冯与球迷们促膝交谈了数小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诸多问题,他们谈及了足球,也谈及了监狱中的生活,当地监狱拥有很多尤文图斯的球迷,布冯向他们承诺:“我认为圣诞假期来得正是时候,在新年之后,我们会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联赛当中。”

  加图索在平安夜并没有陪伴未婚妻和女儿,而是出现在了罗萨诺的监狱圣诞庆典当中,在这个热爱足球的国度,很多监狱都拥有自己的囚犯足球队,罗萨诺监狱便是其中之一,而12月24日,为了庆祝圣诞,他们与罗萨诺当地的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加图索干脆就披上监狱队的球衣披挂上阵,即使是一场友谊赛,加图索也像踢联赛一样认真而投入,有了这位“强援”的加盟,罗萨诺监狱队实力大增,最终战胜了对手。

  加图索和布冯表示,能够利用圣诞假期那些铁窗后的人们以精神上的鼓励,自己也感到很高兴。相对于其他球员,他们渡过了一个不平凡而有意义的圣诞节。(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