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南亚地震海啸伤亡惨重 AC米兰尤文球星亦遭波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2月26日上午发生南亚地区40年来最强烈地震,震级高达里氏8.9级,并引发海啸,10米高的海浪席卷了灾区村庄和海滨度假区,东南亚和南亚数个受波及国家死亡人数已超过1万人,另有大批人员失踪,在受到灾难波及的人里,还包括一些意甲AC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的著名球星。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AC米兰的马尔蒂尼和尤文的赞布罗塔就一度被困在了受灾地区 ,另外,国际米兰的马特拉济、里沃诺的卢卡雷利以及AC米兰的另一名球星因扎吉,都受到了这次灾难的影响。

  这些球星本来是作为游客去当地度过圣诞节,但没想到遇到了地震和海啸,他们此次的行程也完全被打乱,不得不尽快安排回程。据报道,马尔蒂尼和赞布罗塔在被困一段时间后,已经准备启程返回意大利。据意大利媒体披露,马尔蒂尼给他的父亲发回了一条短信,内容是“一切都好,我和赞布罗塔正准备登机离开当地。”

  卢卡雷利也和他的哥哥阿莱桑德罗取得了联系,据他哥哥对意大利媒体透露,卢卡雷利正在马尔代夫度假,当时在海滩上他们正在嬉戏,而突然卢卡雷利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海浪向岸边袭来,不得不抓起自己的孩子逃向更远的躲避处。目前卢卡雷利正在联系飞机,希望能够尽快返回意大利。

  情况最为糟糕的是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在出事后,他联系了AC米兰俱乐部的官员,因扎吉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目前和300多名游客一起在一家旅馆的地下室里躲避,等待救援的飞机以离开当地。(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