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就连切尔西都买不起舍瓦 阿布金元政策首遇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针对当前的切尔西希望购买舍甫琴科的传言,舍甫琴科的经纪人表示,切尔西没有能力支付舍甫琴科高昂的工资,也从一个侧面断绝了阿布拉莫维奇希望得到这位欧洲足球先生的念头。

  由于主教练穆里尼奥对舍甫琴科的欣赏,切尔西早就希望能够将这位乌克兰射手招致帐下。但是舍甫琴科的经纪人达米亚诺相信,舍甫琴科转会到切尔西的机会很小。他坚持 认为,切尔西无力支付舍甫琴科高额的工资。

  达米亚诺表示,“我知道他们对舍瓦相当感兴趣,但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就算他们给出可笑的条件。他们一直在议论,但是现在可以忘掉他了。舍甫琴科是世界上最好的五名球员之一,也是薪水最高的五名球员之一。如果切尔西不明白这点的话,那就成为了他们的问题。米兰是一个不断加强的俱乐部,而不是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

  穆里尼奥现在可以将他的注意力放在热刺的迪福上了,虽然热刺表示不会放走自己的主力前锋。但是在乔-科尔可能让热刺松口,他们一直对科尔非常感兴趣。正好科尔在斯坦福桥失宠,这也让迪福加盟切尔西的机会进一步加大。

  不过这个世界上还有阿布拉莫维奇付不起工资的球员,这种话说出来确实没有什么可信度。不知道切尔西对于舍甫琴科经纪人的这种言论会有怎么样的反应,没准阿布一赌气,用一个天价的转会费打动了贝鲁斯科尼,又用一个天价的合同打动了舍甫琴科。在俄罗斯人的手里,有什么是完全不可能的呢?

  (布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