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8镑可买小贝一撮毛 脸孔泛滥发型绝对新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56 《足球·劲体育》
花8镑可买小贝一撮毛脸孔泛滥发型绝对新鲜(图)

2005性感挂历销量第五名(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黄小虹报道 欧洲日历龙头大哥丹尼洛公司近日对外宣布了2005年度日历的销售排名。小贝哥虽然使尽浑身解数,他那本售价7.99镑的日历还是跌出了销售镑的三甲之外,只捞得个第五,这是5年来的第一次。2004年贝克汉姆在广告上赚了一大把,但是从日历的销售来看,他开始有点衰退的迹象。英国橄榄球明星约翰尼·威尔金森看来是个代替他的不错人选,他今年的日历销售超过了小贝,排在第四位,而贝克汉姆的队友“邻家男孩”欧文则在榜中只排第八位。

  小贝老了吗?但是那乐坛的“老人家”克里弗·里查德已经连续25年待在日历排行榜的前十名,今年还越过小贝,升到了第二位。那到底是什么让观众开始对小贝产生视觉疲劳,而且连摄影师也开始觉得“腻”了呢?不久前在英国一个电视节目上,一男摄影师就公开说小贝的外形不适合当模特。对于那张让万千女球迷兴奋得尖叫的俊脸,该摄影师更是认为“没特色,没深度” 。说着,摄影师还拿出贝克汉姆的照片和一个专业模特拍的“替身”照片作对比。看起来两张照片差不多,但是那位“专业人士”就指出,小贝鼻子的轮廓还不够精细,配不上那双眼睛。而且小贝的表情单一、呆板,就懂装酷耍帅,没有神韵。相比之下,那个“翻版”小贝的眼神就有味道多了,比小贝本人更“杀死人”,而且鼻子也比小贝的要挺。

  对于不少女士来说,小贝的杀伤力还是无敌的。在同一个节目上,一模特公司女主管,已经人到中年,但是还是像小女孩一样崇拜贝克汉姆。在拍摄过程中,小贝问她需要穿什么才能拍出好的效果,女主管当场就含情脉脉地告诉他:“什么都不用,小贝。无论你穿什么,甚至不穿,都有最佳效果。你本来就是完美的。”该女主管还将小贝的一张巨幅海报贴在办公室。那海报上的小贝哥裸着上身,穿着一条性感的紧身牛仔裤,盘腿坐在地上,身子微向后倾,手臂因为撑着地肌肉都绷得紧紧的,力量美和线条美都表露无遗,至于脸上的表情,就是那个男摄影师特讨厌的“耍帅装酷”状。女主管说,她最欣赏的就是小贝小腹上那撮精心修剪过的体毛。事实上,丹尼洛公司今年的“贝氏日历”卖的也是这一撮毛,但效果没有预期中的好。不过无论如何,小贝的脸孔即使再泛滥,他的发型也是绝对有新鲜感的。

  丹尼洛公司是欧洲著名的日历出版公司,1978年该公司成立的时候,“猫王”刚好死了一年。于是该公司打着纪念猫王的名号,做了第一本日历,结果大受欢迎,丹尼洛也开始崛起。作为持牌的日历公司的龙头大哥,丹尼洛吸引到不少明星为他们的产品“抛头露面”,包括体育界和影视圈的,甚至连卡通明星也不放过,比如辛普森家族和怪物史莱克。而且史莱克今年还排在销售榜的第十位上。除了日历,丹尼洛公司还出品贺卡,去年还赢得了“亨利奖”,也就是最佳贺卡奖。不过目前还没有小贝的贺卡出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