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十大性感男星挂历出炉 小贝名次下滑列中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歌星罗比-威廉斯 “英国猫王”克里夫-理查德 橄榄球帅哥威尔金森 “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 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
英国歌星罗比-威廉斯 “英国猫王”克里夫-理查德 橄榄球帅哥威尔金森 “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 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
英国歌星威尔-扬 美国歌星“阿姆”哥 “邻家男孩”欧文 好莱坞新宠科林-法瑞尔 美国乐坛流行歌星贾斯汀
英国歌星威尔-扬 美国歌星“阿姆”哥 “邻家男孩”欧文 好莱坞新宠科林-法瑞尔 美国乐坛流行歌星贾斯汀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每年欧洲最大的官方日历公司Danilo都会评选出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最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并开玩笑地表示这些男星的头像将出现在该公司来年的日历上 ,与美女日历相媲美,看哪种日历销量更好。

  去年,小贝在上述排行榜上还名列第2位,但可能是因为此前性绯闻一个接一个的原因,今年却名次显著下滑,仅列第5位。排名第一的是英国当红歌手罗比-威廉姆斯。  

  就连上述日历公司的发言人都承认,小贝名次下滑如此之多真是一个“意外”。不过他也补充说:“现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2005年的十大美男日历还没有挂到商店的柜台上去,所以小贝还有时间为自己招揽更多的人气。”

  过去这一年对于小贝和辣妹而言真的是祸不单行,先是小贝与他在皇马的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传出性绯闻,一时间各种媒体都开始纷纷报道这一事件,搞得小贝灰头土脸,辣妹也是很没有面子,两人的婚姻一度陷入困境。随后,小贝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2004年欧洲杯,几场比赛射飞两粒点球,成了球队未能有所作为的罪魁祸首。

  再后来,就在小贝和辣妹言归于好,辣妹还怀上了小贝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又传出小贝与辣妹的美容师丹妮尔有染的消息,一时间小贝的形象大打折扣,这可能也是他这次排名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  

  除了小贝之外,入选前十名的男星还包括欧文,欧文名列第8位,另外影星柯林-法瑞尔、说唱艺人阿姆以及歌星贾斯汀等人也在其中。(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