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发令人心碎宣言 2006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3日,正在备战和西班牙队友谊赛的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他已经决定在2006年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我想,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就是我为英格兰队效力的尽头了。”这位29岁的中场球星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球场上为球迷们奉献我的球技,但随着双腿逐渐沉重,在 场上的作用渐渐变小,我想,也到了我该干点别的事情的时候了。”

  贝克汉姆的世界杯处子演出是在1998年的法国,当时小贝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射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而此后淘汰赛对话阿根廷时对西蒙尼的一个报复动作招致红牌离场,也让他在那段时间里被全英国媒体悬挂在耻辱柱上。2002韩日世界杯,带伤登场的贝克汉姆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了报仇雪耻的一粒点球,但在此后同巴西的1/4决赛中小贝表现平平,英格兰也止步于八强。

  今夏欧洲杯对于贝克汉姆而言意味着又一次失意之旅,在同法国的小组赛中,小贝的点球被巴特斯扑出,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而在同葡萄牙的点球大战中,第一个出场的贝克汉姆更是将皮球不着边际地射向空中,成为这个夏天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在淋漓尽致的鲁尼和锋芒毕露的兰帕德面前,贝克汉姆的欧洲杯不仅意味着莫大的失败,也在某种意义上象征着他在国家队核心位置的渐渐失去。

  目前贝克汉姆刚刚恢复肋骨伤势,并重新现身在皇马训练场上,下周他将代表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他将重返西甲赛场亮相西班牙德比战,继续为皇马争夺冠军而努力。(胡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