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开口谈未来 转会切尔西或阿森纳回击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表示,尽管自己眼下在皇马过得非常愉快,但不排除在未来回到英超的可能性,毕竟那里是他走向辉煌的起点,在那里他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

  29岁的贝克汉姆正在为能赶上下周英格兰同西班牙的友谊赛而积极治疗伤情,他强调,自己眼下在皇马过得不错,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对他非常好,不过在未来去向的问题 上,贝克汉姆表示自己无法预知,一切可能性都存在。

  在夏天曾经传出过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贝克汉姆感兴趣的传闻,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谈论过引进贝克汉姆的事情,但表示尽管小贝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枪手当时没有资金,从而排除了引进他的可能性。贝克汉姆这一次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在未来回到英超时,只提到了两家可能的东家,他们正是切尔西和阿森纳。

  “我在皇马过得很不错,”贝克汉姆在接受BBC采访时说,“现在我要考虑的就是尽快能够出场,为皇马比赛。不过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阿森纳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关于未来,没有人能够预料。”

  贝克汉姆没有提回曼联是否存在可能,不过只要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一天,小贝就不可能重披曼联球衣,一旦在未来的某天贝克汉姆真的穿上切尔西或者阿森纳的球衣来到老特拉福德挑战弗格森,不知道一手赶走小贝的爵爷届时会有什么感受。

  不过对于贝克汉姆来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康复,争取参加皇马周末的联赛,而且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在盼望着他的回归,希望在下周同西班牙的友谊赛中,能够重新看到这位队长的身影。(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