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锋线三大致命硬伤 疲劳伤病状态不佳没一个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卡卡不在状态,谢瓦也不可能每场必上,因扎吉又做了手术,米兰锋线面临严峻考验,出路在哪里?

  上周日,在米兰和罗马大战中,由于天气寒冷,气温下降,谢甫琴科左腿肌肉老毛病复发,在上半场结束后他便留在了场外。周一,谢瓦接受了物理治疗,周二将获知检查结果,就算不太严重,但最起码和布雷西亚一战他是不能参加的。

  对于因扎吉来说,周一这天是他的又一个受难日,在安维尔萨的诊所内,皮波接受了一次左踝骨外科手术。由于骨质增生,因扎吉曾受过伤的左脚再次发炎,不得不接受这次手术。下午,因扎吉从手术麻醉中苏醒过来,得到了医生马尔腾斯教授的祝贺,“这次手术非常成功!”希望这是因扎吉受难日中的最后一个段落。但医生接下来的几句话让因扎吉再次陷入痛苦中,“术后恢复时间至少需要3个月。”

  是的,少了因扎吉的米兰不算是一支完整的队伍,托马森、克雷斯波是两名不错的大前锋,但他们却没有因扎吉那种不可思议的进球能力。米兰锋线的出路成了围绕在俱乐部内的一个难题,唯一解决难题的的出路只能瞄向球市。吉拉迪诺,这个米兰已呼唤了很久的名字也正是安帅所需要的角色。吉拉迪诺已表达了转会意愿,而在米兰和帕尔玛之间也基本达成协议,到明年6月,吉拉迪诺将披上红黑战袍。

  但根据因扎吉手术恢复的时间来看,米兰已迫不及待地想将吉拉尔迪诺招置麾下,这的确给帕尔玛出了个难题。本赛季以来,帕尔玛的战绩不佳,整支队伍靠吉拉尔迪诺撑着,如果现在放走他,帕尔玛也许将面临降级的危险。米兰开出了一个更为诱人的价格:2000万欧元!这个数目对于困境中的帕尔玛的确很难拒绝,而除了金钱的原因外,帕尔玛和米兰的关系一向不错,米兰和帕尔玛会为此事进一步商谈。事实上,借着上周五在米兰召开职业联盟大会的机会,两家俱乐部又一次碰了头。

  上周日在米兰和罗马一战后,加利亚尼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我不同意吉拉尔迪诺一月来,更何况帕尔玛在这个阶段是不会放弃他的。”事实上,加利亚尼已经肯定了吉拉迪诺将于赛季结束后来米兰,但无形中为队伍在明年一月争取这名前锋带来了难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