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青年军为托蒂护航 5名弱冠新星通过米兰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在斯库尔托登上圣西罗球场的一瞬间,他成了罗马青年球员中的第五名场上球员,加上之前上场的4个球员,圣西罗的这场比赛中,罗马军团成了“罗马青年军”。罗马的元老,这些年来一直负责罗马青少年部的孔蒂此时是最高兴的人,这让他暂时忘记了俱乐部的诸多麻烦。从1994年便开始负责罗马青年球员培养的各项工作,这么多年的努力没白费,现在的罗马一半球员都要感谢他。

  比赛中,人们可以看到,在托蒂的身后,为其保驾护航的是一群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的“孩子”。达格斯蒂诺、德罗西、阿奎拉尼、德马尔蒂诺和斯库尔托,这些人都没花罗马一分钱,如今却扛起球队的大梁,也许这是罗马本赛季唯一感到庆幸的事。

  虽然和米兰的比赛以平局告终,但对于这群“孩子”来说,却得到了一次绝好的锻炼。阿奎拉尼从这场比赛中,已深深感觉到自己肩上的重担,“这是一支年轻的罗马,我很高兴自己是其中一员,我们的目标是担当起罗马的未来。的确,在场上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尤其是在面对像AC米兰这样一支强大的队伍,但在全队的齐心协力下,我们看到了想看到的结果。”

  对于今后,阿奎拉尼同样充满信心:“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工作,为提升我们在排行榜上的名次而努力。”队友中,属德马尔蒂诺年龄最小,有人不免对其有所质疑,但阿奎拉尼为他澄清:“我了解场上的德马尔蒂诺,不要因为他年龄小而忽视他。”他的队友斯库尔托则显得初生牛犊不怕虎,即使是遇到卡卡这样的强劲对手也不觉得紧张:“告诫是正确的,巴西人的速度的确无人能挡,但这并没有成为我的负担。”

  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斯库尔托感到满意:“我为自己在意甲中的第一次上场感到高兴,并为这场比赛的结局感到满意,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我将继续遵循教练的指导,绝不辜负他对我们的期望。我现在的任务是:随时候命。只要教练需要我,不管是中间还是两翼,我将尽力完成他的要求。”

  这批青年军中,和德马尔蒂诺、斯库尔托上周日的意甲处子作相比,德罗西算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他感到有些“意外”。他的希望是,这种意外能延续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