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调侃米兰双雄和罗马:差距缩小? 尤文根本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27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AC米兰是老朋友,罗马是个新朋友”,对莫吉来说,1比1是个再正确不过的结果了。当然,对尤文来说,领先米兰4分或5分,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国米和罗马这两个劲敌又都没能借机会赶超,莫吉当然会满意。

  但第10轮意甲联赛,还是有让莫吉气恼的地方,那就是裁判。帕帕雷斯塔和他的两个助理都对尤文“犯了罪”。主裁判不该判定卡波的进球无效,更不应该无视雷吉纳后卫的 手球。帕帕雷斯塔的这两个错误助理裁判也都有责任,于是,他们被莫吉一起否决。在尤文的总经理看来,球员如果踢不好,就会被主教练换下场,裁判也应得到这种对待。而我们的疑问是,如果裁判都让莫吉满意了,联赛中是否还有无必要为尤文安排对手。

  仔细观察莫吉讲话时的神态,我们居然发现,尤文的总经理其实并没有真的愤怒。“我们确实损失了积分,乌迪内斯、雷吉纳和布雷西亚都借机拉近了与尤文的距离。其它球队?它们拿了1分,我们并不在乎……”莫吉显然是在调侃国米、罗马和AC米兰。比赛当天对裁判的批评还没那么激烈,比赛过了48小时反而激烈地批评裁判,分析一下莫吉的动机,就不能不把它和尤文随后的两个对手,佛罗伦萨和莱切联系在一起。看来,莫吉是警告裁判们,不要再对尤文“犯罪”。《罗马体育报》评论说:尤文过去几年总“吃亏”,这次抗议一下也没什么。

  对阵佛罗伦萨,米科利是主要对手,泽曼一直是尤文的死敌。莫吉当然会在赛前提醒裁判,什么是他们的职责。至于莫吉的职责?上周日帕努奇向德尔内里和罗马道了歉。目的?在冬季转会去尤文,这就是莫吉的职责。据说,帕帕雷斯塔在未来一段时间很难再执法尤文的比赛,莫吉有些真怒的是《法国足球》把皮耶罗和赞布罗塔排除在了金球奖50人大名单之外,而AC米兰有5人进了大名单。但《法国足球》显然不会考虑莫吉的想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