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作好最坏打算:大不了回切尔西继续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嘘声,当克雷斯下半场顶替舍甫琴柯上场时,圣西罗的看台上响起的是一片嘘声。罗马球迷是将嘘声送给曾经的德比对手,而米兰球迷则打心眼里没看上这位安切洛蒂的爱徒。当蒙特拉第48分钟将比分扳平后,一分钟后克雷斯波就在禁区中接到潘卡罗左路传中,位置很好的头球却打得莫名其妙的偏,此时嘘声更加响亮。

  克雷斯波只需一个进球

  赛后克雷斯波接受了《晚邮报》的采访,委屈的阿根廷射手坚决为自己辩护道:“我时常对自己说:埃尔南,你是第四前锋。去年博列洛打进多少球?我知道我应该比他进球更多,但我到现在只打了3场半比赛。米兰的前锋中,除了舍瓦以外,其他人进了几球?托马森一个,因扎吉一个。我知道我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我并不希望自己成为没有战胜罗马的替罪羊。”

  “在2000年圣诞节前,我只有4个进球,但下半个赛季我就爆发了,最终打进了26球。”克雷斯波也回味着那个刚刚转会拉齐奥的赛季,他也解释了自己现在的压力:“所有人都对我充满了希望,尤其是安切洛蒂主教练将我带到这里。其实,只要有一个进球,我就会将自己内心的所有情感和激情都释放出来。嘘我?当皮尔洛失误的时候,球迷们同样嘘了他。我现在只想着进球,以后的事情将变得简单多。现在舍瓦受伤了,也许我的机会多一些,但我并不希望自己只能在其他人受伤的时候才能上场。我想我会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未来,最坏的打算无非就是回到切尔西。”

  安切洛蒂赛后也为自己的爱徒辩护道:“我也听到了那些针对克雷斯波的嘘声,他必须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价值,我相信他正在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会有机会,也会有时间。嘘声?那就是动力,尤其是对埃尔南这种球员。”是的,安切洛蒂和克雷斯波在帕尔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球迷也总嘘克雷斯波,结果安切洛蒂坚决表示:“你们越嘘,我越让他上。”

  舍瓦轻伤,因扎吉休战3个月

  当然,在米兰安切洛蒂给克雷斯波机会可不是为了回击球迷。事实上,上半场打进领先一球的舍瓦中场休息后就留在更衣室中,因为舍瓦左大腿肌肉受了伤。“人们总是评论教练的错误,但我不是疯子,我在这种情况下怎能不让舍瓦休息呢?”安切洛蒂解释了换人的原因。

  在上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后,连续作战的疲惫就伴随着左大腿肌肉的疼痛袭向了舍甫琴柯。虽然经过休整伤势有所好转,但与罗马比赛前的训练中舍瓦伤处依然有些疼痛。走出圣西罗的时候,舍瓦还一瘸一拐,“这不是前不久在国家队时我受伤的位置。”虽然舍甫琴柯的伤并不太重,但本周三客场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他可能无法出场。

  舍瓦不上,这在新赛季还是第一次,谁来打前锋?因扎吉本周一刚刚进行了左脚踝手术,将休养3个月。尽管如此,安切洛蒂仍坚持说不买人,“我们在一月不会买人,包括吉拉迪诺,因扎吉2月就可以复出,有他我们战斗到赛季末没问题。”

  吉拉迪诺去米兰是最近媒体热炒的话题,但帕尔马方面再次证实吉拉迪诺将至少留到明年6月。与此同时,夏季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小将波齐(被租借到那不勒斯)最近正好回到米兰内洛疗伤,如果克雷斯波或托马森能够胜任舍瓦搭档位置的话,那么米兰有波齐这样的替补前锋已足够。

  波齐对此也表示:“我非常挂念着米兰,我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如果能够回到这里,我将非常高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