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30人庞大阵容终难留 昔日扎克三大爱将冬季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人的名单注定不能维持到赛季末,曼奇尼的轮换制执行得不够彻底,他自己也亲口证实:“卡拉贡尼斯的确没有得到真正的表现机会。”国际米兰希望在冬季引进新人,但日前财季报告公布的4300万欧元的赤字令他们不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做出更多的投入,要想买,必须卖,或者节省开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有多名替补球员接到了来自其他球队的邀请。

  首当其冲无疑是希腊人卡拉贡尼斯,这位被《全体育》称为“被曼奇尼遗忘的冠军”的中场球员已经接到了来自亚特兰大的正式邀请,后者10轮下来竟然一场未胜,成为了本赛季降级的头号热门球队,不甘心在意甲仅仅是走一遭的亚特兰大打定了主意要加强球队的实力,在国际米兰得不到机会的卡拉贡尼斯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当然,从曼奇尼目前的组队来看,卡拉贡尼斯的确是全无机会,他的离去对国际米兰的整体结构不会造成影响。

  尽管刚刚作为上期国际米兰队刊的焦点人物,帕斯夸莱却有可能在冬季之后暂时离开国际米兰。帕斯夸莱本赛季出场两次,但表现糟糕,两场都被《米兰体育报》打了5分,在联赛如此吃紧的情况下,曼奇尼不可能冒险再给他更多的锻炼机会,俱乐部已经收到了帕尔马的租借请求,由于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现在地主力是萨内蒂,法瓦利到冬季时肯定伤愈,科科已经恢复训练,如果再能买来扬库洛夫斯基,那么暂时租借去帕尔马获取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于帕斯夸莱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目前帕尔马队中还拥有另一位来自国际米兰的年轻后卫波滕扎,后者成长飞速,因为帕尔马给他的出场机会是他在国际米兰无论如何也无法得到的。

  《足球市场》称AC米兰与克鲁斯的谈判已经开始,但实际上真正有可能得到阿根廷人的却是巴勒莫,曼奇尼曾经在对巴勒莫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两度给了阿根廷人机会,但是克鲁斯的表现并不能给予他信心,在对拉齐奥的比赛后,曼奇尼对克鲁斯提出了隐讳的批评,现在国际米兰锋线上拥有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马丁斯、雷科巴,继续留在队中只能打杯赛了。克鲁斯和安德莱赫特的巴塞吉奥已经被巴勒莫列入了冬季“必买”的收购名单,尽管AC米兰也很想要阿根廷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鲁斯要么留在国际米兰,要么将去巴勒莫。

  有趣的是,克鲁斯、卡拉贡尼斯、帕斯夸莱三人,都曾经在前任主教练扎切罗尼手下得到了很多机会。

  与此同时,英超米德尔斯堡向范德梅德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得到他,以顶替韧带断裂的门迭塔,但国际米兰肯定不会放人。

  此外,基利从赛季开始也没有得到过一次出场机会,不过阿根廷人的情形不同,他的伤情比较重,目前依然在恢复当中,曼奇尼承诺,等他伤愈之后会给他机会,因为他是国际米兰队内唯一真正的左边前卫。(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