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牵线人曝光国米防线签来强援 不花分文夺下拜仁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卖走了卡纳瓦罗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一直处在风雨飘摇当中,马特拉齐独力难撑危局,10轮过后,国际米兰丢球15个,接近尤文图斯的4倍,多于AC米兰的两倍,冬季转会是否能有新的后卫如愿加盟尚不得而知,但是明年夏季,几乎肯定有一名强力后卫披上蓝黑战袍,他就是拜仁慕尼黑的加纳后卫库弗尔。

  国际米兰延续了今年夏天的“良好传统”,在引进自由球员上尝到了甜头,库弗尔 又是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周内,库弗尔的经纪人达米亚尼一直在与国际米兰的马可-布兰卡进行谈判,并取得了飞速的进展。

  “2005年的6月30日,库弗尔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就将到期,”昨天,接受《体育战报》的采访,达米亚尼终于透露了转会的进展,“我们没有与拜仁慕尼黑进一步商谈续约的可能性,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在寻求改换门庭的可能。”

  “国际米兰非常有可能完成与库弗尔的签约,库弗尔的到来能够适应他们的四后卫打法,能够加强他们防线的实力,而国际米兰高层也很欣赏库弗尔,谈判会在短期内圆满完成,而且,库弗尔很快就能拿到一本德国护照,将不会占用国际米兰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达米亚尼说道。

  库弗尔今年28岁,正处当打之年,1994年,他加盟拜仁慕尼黑,成为了该队后防线上无可动摇的主力,但是随着德米切利斯的加盟,以及合同即将到期,库弗尔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基本上是主力替补,赛季中出场5次,《踢球者》的平均评分为3.75分。

  库弗尔的实力勿庸置疑,在今年夏天不能确定是否能引进卡纳瓦罗之际,卡佩罗还曾把他当作尤文图斯防线引进的备选,加纳人速度快,身体素质好,防守技术出色,但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他的身高只有1米78,对于国际米兰而言,防线的平均高度是致命伤,除了马特拉齐之外,科尔多巴只有1米73,布尔迪索1米83,加马拉1米80,米哈伊洛维奇尽管有1米85,但弹跳力成问题,库弗尔的到来可以令国际米兰后防线用人捉襟见肘的问题得到缓解,但是却无法令国际米兰防线的防空能力进一步提升。考虑到米哈伊洛维奇和加马拉的年龄,一年之后肯定淡出球队的阵容,相信除了加纳人之外,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还会有更多的引进,巴西国脚路易斯奥和比利时国脚坎帕尼这两名身高超过1米90的中卫将是布兰卡的首选。

  此外,国际米兰队内传来了好消息,维埃里经过了一周多的休整,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在今晚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波波有可能首发,戴维斯上轮“轮换”之后,本场也极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连续9场比赛首发从未间歇的坎比亚索将接受“轮换”,顶替他的会是上轮已经伤愈复出并差点打进一球的C-扎内蒂。(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