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年最差国米莫拉蒂仍满意 曼奇尼计划毕其攻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3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库珀和扎切罗尼上任初期,莫拉蒂也曾表示了极大的信任,但很难想象,如果联赛前10轮打出这个成绩,国米老板会怎样?幸好,曼奇尼是他的最爱,所以就有了一句““我非常信任国米!”,但这种安慰对于曼乔和莫拉蒂本人,是否更像是种口号呢?

  满意!满意!除了成绩“我对目前正在国米工作的人充满了信心,而且我肯定,形 势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在位于米兰市中心的萨拉斯大厦办公室门外,国际米兰老板对正处于尴尬境地之中的球队进行了一番评点。虽然莫拉蒂并不是很想说话,但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和电视镜头,他还是保持了最起码的礼节。“不要问我对佛罗伦萨那场比赛有什么评论,那场比赛我都没有看。”一开始,莫拉蒂就试图避开最尖锐的问题。然而,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就摆在那儿,他无论如何是无法回避的。

  “我们在前面一些比赛中,很多应该拿的分都丢掉了,佛罗伦萨的那场平局也算是不错了吧。”莫拉蒂认为,国际米兰之所以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主要原因是他们正受到疲惫的困扰,这和频繁的赛事有关,但他非常看好球队的潜力。“对球队的潜力、我们在冠军杯中的成绩以及球队的场上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对联赛成绩?不。不过我有信心,好成绩会来的。”很庆幸,莫拉蒂还知道自己球队现在的成绩。

  从近50年前的1946/1947赛季开始,国米还没有在前10轮比赛中有过这么少的胜利。曼奇尼的球队基本上还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没有一个基本的阵型,特别是在中场和前锋这两个位置。变来变去的国际米兰就像是主教练手中一个拿捏不住的泥团一样,没有一个固定的形状。两场比赛间的人员变化太大,同时比赛中根据形势用上替补的速度却又很慢。最明显的是在和罗马的比赛中,只有在马丁斯受伤之后才把戴维斯换上。雷科巴其实更适合做中场自由人,而不是曼奇尼交给他的第二前锋。德比中,直到离比赛结束只有9分钟的时候,曼奇尼才用马丁斯换下不在状态的维耶里。而这只不过是众多比赛临结束之前的、无法改变比赛局面的换人之一而已。

  周中,维耶里复出“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拿到三分是由于精力不集中导致的。”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发誓,“和博洛尼亚一战,我们一定要拿到三分。”上一场的平局之后,曼奇尼和球员们都把他们的信心和赌注放在了周三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上面。面对这么一支相对较弱的球队,国际米兰得到了一个最好的开始三分之旅的机会。最近四轮比赛都没有上场的维耶里,已经为这场比赛和阿德里亚诺一起首发做好了准备。曼奇尼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Bobo在佛罗伦萨上场,这对他的小腿肌肉拉伤的痊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星期一的备战中,维耶里不仅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而且还参加了队内对抗赛。

  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戴维斯和埃姆雷这两名上周日没怎么上场的中场球员也有可能得到表现的空间,坎比亚索也有望取代C·萨内蒂重新首发。斯坦科维奇被禁赛一轮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因为维隆可以上场了。后防方面,法瓦利的伤势有所好转,上场或者至少坐替补席是没有问题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