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欢呼迄今最美妙一周 皇马第二锋线组合威力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昨天在国王杯中2比1战胜丙级球队莱加尼斯,前锋欧文连续三场进球,赛后这位英格兰国脚欢呼这是他迄今在皇马最美妙的一周。“这是个美妙的一周,我在每个比赛中都有进球,这确实是我到来后最好的时刻,”欧文在昨天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这也是他在转会皇马以来第一次踢满90分钟,他说:“我并没有更开心,我感觉很好还应该进一个球。”

  包括罗纳尔多,劳尔、齐达内、菲戈和贝克汉姆,皇马队中数名巨星均缺席昨天的比赛,欧文和莫伦特斯联袂搭档锋线并相互制造进球机会,他们的两粒入球最终帮助皇马取胜。莫伦特斯同样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他在第19分钟抓住补射机会为皇马首开纪录。谈到两人之间的配合,欧文说:“我们之间有不错的默契,比赛也显示了我们能够一起比赛,他也给我传出了好球帮助我破门。”

  欧文上周中在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接罗纳尔多低传破门,皇马在冠军联赛中1球小胜。接着在上周末同瓦伦西亚的焦点对决中,欧文又抓住劳尔的直传攻入制胜一球。主帅雷蒙在本周早些时候曾明确表示罗纳尔多和劳尔将是皇马的第一锋线组合,但他也对欧文的状态表示高兴。“他能在跑动中进球,他充分抓住他的机会。我不想让他踢满90分钟,但我们需要他,因为莱加尼斯在最后时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