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欧文与黄金替补齐建功 皇马淘汰同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5:26 新浪体育
国王杯-欧文与黄金替补齐建功皇马淘汰同城对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1轮先赛3场,皇马客场2比1淘汰丙级队莱加尼斯欧文首次代表皇马打满全场,并连续第3场比赛得分。皇马此役以替补阵容出战,五大巨星悉数缺席。与欧文搭档的莫伦特斯为本队首开纪录,欧文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在稍前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0淘汰丁级队塞尔塞达,状态回勇的特里斯坦包办了2个进球。奥萨苏纳客场0比0被丙级队卡斯特隆逼平,但在点球大战中4比2胜出。

  皇马作客同在马德里的小邻居莱加尼斯,主帅雷蒙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从二队召进了11名队员,莫伦特斯本赛季首次先发。由于皇马出场阵容缺乏吸引力,莱加尼斯仅能容纳8千人的球场只坐满了一半。

  开场9分钟,阿莱士-佩雷斯传出致命球,但欧文将球打高。第11分钟,莫伦特斯也浪费了一次机会。第18分钟,莱加尼斯解围失误,欧文左侧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另一侧跟上的莫伦特斯捅进右下角。

  取得领先的皇马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塞拉德斯成为中场策划者,布拉沃与阿莱士-佩雷斯在左路相当活跃。莱加尼斯敢于和皇马对攻,但前锋能力不足,错过了几次机会。第35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前沿打远角,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37分钟,博尔哈没有传给欧文,而是自己打门偏出。第39分钟,博尔哈犯规被黄牌警告。

  萨穆埃尔似乎膝盖受伤,下半时再也没有露面,帕雷德斯替补出场。第49分钟,莫伦特斯突入禁区左侧回敲,欧文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进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阿莱士-佩雷斯被胡安弗兰换下。第55分钟,达尼-路易斯左侧禁区外主罚小角度任意球,球越过人墙钻进远角。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几分钟内连续出现3张黄牌。主队拼得太凶,体力消耗过大。最后20分钟,场上节奏慢了下来,皇马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皇马(4-4-2):塞萨尔/梅西亚,萨穆埃尔(46'帕雷德斯),帕文,布拉沃/J.加西亚,塞拉德斯,博尔哈,阿莱士-佩雷斯(52'胡安弗兰)/莫伦特斯,欧文。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0击败丁级队塞尔塞达。第23分钟,特里斯坦在禁区边缘转身抽射得分。第32分钟,塞尔吉奥与对方球员纳乔发生矛盾,两人双双被罚下。第82分钟,特里斯坦头球锁定胜局。(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