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无视最佳射手颁奖惹众怒 生活放荡令皇马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昨天晚上,“外星人”罗纳尔多与皇马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再次恶化,原 因是大罗竟然没有参加俱乐部为他举行的上赛季西甲联赛最佳射手的颁奖典礼。

  今年28岁的罗纳尔多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当中打入24粒入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本来皇马是想利用 这次庆祝活动为他颁奖,但大罗却人在法国巴黎,而且因为飞机延时的原 因未能及时赶回,这让皇马俱乐 部的高官们感到非常难堪,他们认为罗纳尔多是在故意耍大牌,好象他对于这个庆祝仪式并不在意,这让 俱乐部方面颜面扫地。

  对此,皇马体育总监布特拉古诺为大罗进行了辩护,他说:“罗纳尔多本来计划按时从巴黎赶回,但他订的航班因为天气恶劣的原因而无法起飞,致使回来的时间延后了。这应该不怪他。”

  尽管如此,皇马内部还是对罗纳尔多批评声四起,一些高官认为这反映出大罗态度有问题,没有把俱乐部的事情当回事。再加上此前有关罗纳尔多体重超标的事情,现在他与俱乐部的关系的确是日渐恶化。 本来今年夏天皇马请卡马乔来执教时就定下规矩,一定要让身材日趋发肥进而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状态的 “外星人”减肥,好不容易卡马乔的到来让大罗减轻了一些体重,但自从上个月卡马乔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主动辞职之后,罗纳尔多的腰身又很快就重新恢复了以往的样子,这让俱乐部方面也大为不满,认为代 理主教练雷蒙对“外星人”管教太松。 

  事实上,有关罗纳尔多在球场外私生活过于放纵,与前妻离婚后滥交女友以及晚上经常光顾夜总会和酒吧等场所,他和俱乐部之间早就有过矛盾。皇马方面总是担心罗纳尔多自恃进球多就不注意小节,况且 本赛季以来“外星人”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皇马的战绩也是每况愈下,现在又发生了缺席颁奖典礼的 事情,估计用不了多久,皇马就会给罗纳尔多制定其他限制规定,“外星人”在伯纳坞的日子将不会太好 过了。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