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领衔豪门六大“消失”新援 AC米兰三将进入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3:0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贝隆和卡纳瓦罗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得到了新生,但是今天夏天,豪门当中也不乏失败的转会,昨天,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网站特别点评了这个夏天六大“消失”的新援,皇马欧文毫无疑问是要被“点名”的,而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中的四名球员,也上了这一“黑名单”。

  288分钟的出场,给人留下印象的只有处子秀的一次助攻,这就是欧文,在遭到了皇 马主场球迷的嘘声后,欧文失望地说:“我的状态并不好,但是不可能在短短的一两周之内就找回最佳的状态。”实际上,欧文的另一个“罪状”是挤压了莫伦特斯的“生存空间”,事实上,后者才是赛季前皇马状态最好的前锋,只可惜,他只能在板凳上空空耗费自身的状态。

  情形更糟的是阿根廷克雷斯波,尽管同样是从伦敦到米兰,他的处境比同胞贝隆可糟糕多了,在联赛和冠军杯共上场97分钟,尽管斯塔姆比他也多上了没多少时间,但荷兰人是因为受伤,一旦伤愈将是绝对主力,而克雷斯波呢?尽管其间有伤,但多数时间是没有问题的,他的问题在于表现不佳,阿根廷人现在真正是成了“第四前锋”了。

  而tgcom称多拉苏比克雷斯波情形还要差一些,这位在夏季热身赛出场多多的法国中场,迄今为止一场正式比赛也没有为AC米兰打过。

  tgcom同样提到的“消失”的新援还有科洛奇尼,过去从未为红黑军团效力的科洛奇尼本赛季租借期满回归AC米兰,虽然不是真正的“新援”,但意义基本上相似,与上场后令人失望的克雷斯波不同,tgcom认为,这样一位右实力的阿根廷国脚甚至得不到一次出场机会,真是令人称奇。

  尤文图斯的转会也不是尽善尽美,仅仅在冠军杯出场5分钟的卡波进入了“名单”,而国际米兰的希腊前锋乔托斯,则被tgcom认为是两家俱乐部篮球队之间的合作带来的离奇产物。

  之所以有那么多“消失”的新援,各队是有各自的不同情况的,而他们当中多数的共同点,却是通过自由转会加盟的新球队,对于一名自由球员的使用,与对于一名花了4000万欧元引进的球员的使用,就算俱乐部、主教练希望能够做到一视同仁,但也是不可能的。他们当中,只有欧文是皇马花了高价买来,因此,tgcom把欧文放在首位也是完全有道理的,当然,AC米兰有三名球员进入了“名单”,也足见安切洛蒂用人的保守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