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敲定转会 国奥悍将回归世界级中场随后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布罗基几乎肯定在明年1月离去,AC米兰冬季之后中场用人紧张,安切洛蒂已经拟定了一份计划,并上呈给加利亚尼,要求引进他在欧洲杯以及去年欧洲超级杯时就看好的马尼切,加利亚尼迅速给予了回答:买人,但暂时不是马尼切,答案就是:多纳代尔。

  昨天出版的《全体育》、《电视新闻》和《罗马体育报》同时报道了多纳代尔将在 今年1月返回AC米兰的消息,各家媒体口径一致:加利亚尼已经从非官方渠道肯定了多纳代尔在今年冬天回到AC米兰的消息,而作为补偿,库图佐夫的全部所有权将归属桑普多利亚,由于桑普多利亚的总经理马罗尼和加利亚尼私交极好,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已经谈定

  多纳代尔是AC米兰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作为AC米兰青年队的队长,两次率队夺得了维亚雷吉奥杯邀请赛的冠军,2001年3月4日在AC米兰2-2战平帕尔马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出场,近年来,他先后被租借到莱切、帕尔马,而本赛季则被租至桑普多利亚效力,上赛季在帕尔马的一个赛季,是他突飞猛进的一年,与现在大红大紫的意大利国脚布拉西竞争主力位置,在后者禁赛之前,多纳代尔竟然不占下风,也正是凭借该赛季的出色表现,多纳代尔入选了詹蒂莱执教的意大利奥运队,是该队夺得奥运铜牌的成员。多纳代尔作风顽强而勇猛,大局观好,体力尤其出色,他在场上擅长的位置是后腰。安切洛蒂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真正令皮尔洛得到喘息之机。

  《全体育》则补充认为,在冬季转会时召回多纳代尔,是相对“经济”的一种选择,然而《全体育》后面所讲却耐人寻味:“安切洛蒂希望AC米兰引进马尼切,但葡萄牙人1500万欧元的身价令人却步,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不引进马尼切,并不代表永远不引进,多纳代尔只是赛季中的应急措施。”《全体育》暗示,夏季是引进马尼切的最佳时机,而多纳代尔届时有可能成为交换的筹码。AC米兰把更加重大的转会放在夏季,也是想看看届时AC米兰冠军杯的奖金情况,此外,2005年是俱乐部天空台现有电视转播合同到期的日子,届时加利亚尼期待得到一份更高的合同。在《全体育》看来,马尼切是欧洲技术风格最接近于皮尔洛的中场球员之一,只有他才能真正改变皮尔洛在后腰位置上孤军奋战的局面。而同时,马尼切的远射能力出色,是解决AC米兰阵地进攻不力的又一武器。目前波尔图队财政危机,正是引进葡萄牙人的最好时机。

  当然,多纳代尔所想的可不仅仅是当一枚交换马尼切的筹码,一旦返回AC米兰,他将全力争取留在队中,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中,多纳代尔表示:“能够重返AC米兰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是否1月真的能回去我现在也不能肯定,现在我毕竟人在桑普多利亚,其他的事情不宜多想。”(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