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决之际AC米兰大将语出惊人 绝对主力竟称愿加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激战如火如荼,而作为西班牙媒体,自然少不了随队“跟踪”罗纳尔多和小罗,当然,作为巴塞罗那在欧洲冠军杯上的下一个对手,AC米兰也是值得西班牙人关注的对象,因此,《每日体育》的记者找到了卡福,让他谈谈对AC米兰与巴塞罗那之战的看法。

  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卡福都是一个谦谦君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每日体育》 的记者原本不认为能够从这样的人口中套出更多的话来,但是这回,他却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在这次接受采访中,卡福说出了令人意外的话,不仅在巴塞罗那,甚至在米兰城内,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我已经34岁了,我与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6年,但是我渴望能够在巴塞罗那踢球,哪怕只有一个赛季也好,”卡福依旧是那么平静地说道,然而他的话却不能令人平静,“我热爱这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有着独特的吸引力,诺坎普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场,巴塞罗那则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而且在巴塞罗那,有我很多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是哪种可以令一支球队发生质变的非凡球员。”

  卡福对于这一话题点到即止,但是对于他的前一个东家罗马却不愿多谈。“我离开罗马来到AC米兰令人惊讶?我不想多说,我只是想换换空气,如此而已。”34岁的卡福认为自己还没有老,他说,“我从未想过退役,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依然非常好,而且我对于足球的热情一如往昔。”

  话题再次回到了巴塞罗那,但这次谈论的却是AC米兰与巴塞罗那之间的比赛,卡福不愿在比赛之前为两支自己最心爱的球队比高下,他说:“我必须说,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将是世界最高水平上的对决。”

  关于卡福“热爱巴塞罗那”那段采访,无疑是通篇采访中最为令人震动的部分,卡福转会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存在吗?2006年合同到期之后,卡福已经37岁了,很难想象在右边后卫这一极耗体力的位置上,这位老将是否还能像今天这样奔波于对方与自己的底线之间,而从他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今年还是明年,AC米兰都不大会放弃卡福,否则他们就不会在一个月以前与巴西人续约一年,这本身就表明了一种态度。

  尽管如此,一向谨慎的卡福说出这番话,显然并不仅仅是表达对对手的尊重,也许他的这番表态更有深层的含义。

  在AC米兰防守频频出现问题之际,意大利媒体更多把矛头指向了卡福,但实际上,卡福本人实际上却是AC米兰的几名主力后卫中表现最好的,更有甚者,许多意大利媒体甚至猜测卡福将在预选赛归来后就此被已经伤愈复出的斯塔姆顶替,这些消息,多少令巴西人感到不快,卡福的话是情绪,更是策略,AC米兰不愿放弃卡福,但卡福毕竟不是布罗基,他是世界冠军队的队长,要想不放弃他就得尊重他,卡福暂时不会走,但他这番话看似是对《每日体育》说的,实际却给AC米兰敲响了警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