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热身赛因扎吉大演帽子戏 安帅奇招皮尔洛打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5:2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昨天是世界国家队比赛日,尽管队中多名主力随各自国家队参赛,卡卡还在旅途中,但AC米兰依然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AC米兰青年队。皮尔洛西多夫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安切洛蒂的用兵游刃有余。

  AC米兰的首发阵容中依然没有身体状况糟糕的克雷斯波,与因扎吉在锋线上搭档的是老将塞尔吉尼奥,鲁伊-科斯塔司职前腰,有趣的是,AC米兰官方网站上出现的首发名单上 ,皮尔洛竟然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面对实力比自己相差很多的青年队,AC米兰多少有点“欺负人”的意思,另一个中卫是老将马尔蒂尼卡拉泽打左边后卫,由于西米奇受伤,卡福在巴西国家队,老将科斯塔库塔再次客串右边后卫。中场的三人分别是多拉苏、布罗基和西多夫。在门将位置上,青年队与一线队进行了互换,小将法钦为一线队守门,而老将菲奥里帮助青年队镇守龙门。

  由于几天后就要在联赛中面对卡利亚里,AC米兰显然是有所保留,但即便如此,上半时也是一马平川,无比轻松,因扎吉头顶脚踢,皮尔洛一记点球,让AC米兰以3-0的大比分早早领先。

  下半时,安切洛蒂没有换人,但是改变了阵型,塞尔吉尼奥退回左边后卫位置,卡拉泽与马尔蒂尼搭档中卫,科斯塔库塔按兵不动,中场皮尔洛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他两侧是布罗基和多拉苏,而西多夫顶上去与鲁伊-科斯塔组成双前腰,因扎吉一人突前。变阵之后,AC米兰对中场控制更好,但是在前锋线上因扎吉受到了一些局限,鲁伊-科斯塔和西多夫频频远射,虽然给对方球门造成了一定威胁,但都被表现出色的菲奥里化解,最后,还是皮尔洛的插上得分令AC米兰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

  在比赛结束前,队友们为了帮助因扎吉完成帽子戏法,频频给他喂球,皮波终于不负众望,在终场前门前劲射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5-0。此外,本场比赛乔治-维阿的儿子小维阿75分钟在青年队一方替补亮相。

  状态不错的因扎吉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他信心十足的表示:“克雷斯波有伤,托马森从国家队回来会很疲劳,当然最终谁上还是由教练决定,不过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的训练有了很大的起色,从速度测试可以明显看出,我现在仍缺少一些力量,但我觉得几个月远离赛场这是正常的,我认为我的耐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周日AC米兰和卡利亚里之战,被很多人看作是佐拉对安切洛蒂的复仇战,当初佐拉离开帕尔马正是因为安切洛蒂,不过佐拉却对此非常淡然:“我与安切洛蒂没矛盾,周日我们遇见时,我会像朋友一样和他握手,在帕尔马时,他希望我打中场,我不愿意打这个位置,因此我最终选择了离去,当然如果周日进球我会很高兴,但是这不是因为安切洛蒂,只是因为卡利亚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