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无用AC米兰要退货 意甲前射手王今成锋线毒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0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曾几何时,维埃里和克雷斯波是意甲强力中锋的代表人物。他们以出色的身体素质,超强的抢点能力和极高的进球率成为世界上任何一家球会都心仪的前锋。但岁月能改变一切,31岁的维埃里被国际米兰标牌为处理价也无人问津,如今29岁的克雷斯波也正陷入被AC米兰“退货”的尴尬境地。

  就在人们都在关心国家队的表现时,意大利多家媒体都披露了AC米兰正在接洽布雷 西亚前锋卡拉乔洛的消息。23岁的卡拉侨洛是一名中锋,他的技术特点与克雷斯波非常相似,AC米兰此举显然是要引进新的中锋来代替伤病不断而且状态低迷的阿根廷人。 

  自从追随恩师安切洛蒂来到AC米兰,克雷斯波就仿佛受到了诅咒一般。新赛季伊始,克雷斯波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直到米兰在客场对阵拉齐奥时才复出。但那场比赛中克雷斯波表现拙劣,赛后遭到了媒体的狠批,尽管安切洛蒂说他表现不错,但是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一直没有再用他。随后克雷斯波再度受伤。

  “克雷斯波?我认为他很快就能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了,现在他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比赛,上赛季他过多的时间花在养伤上,训练和比赛不是很多,因此他把整个赛季花费在了一些基础的恢复工作上,我们将与米兰实验室制定一份长期的计划。”安切洛蒂期望克雷斯波能早日康复,但米兰实验室得出的结论却是:克雷斯波的身体和心理都出现了严重问题,根本无法恢复彻底。

  《米兰体育报》只得无奈地把克雷斯波称作“AC米兰的维埃里”,“阿根廷人很可能又要把整个赛季花在一些基础的恢复工作上。短短两个月,克雷斯波已经先后受伤3次,从目前的情况可以看出,由于多处旧伤医治不力,阿根廷人现在的身体机能急剧下降。”就连《米兰体育报》都得出了这样悲观的结论,红黑军团哪里还会攥着他不放?本周三传出的消息说,AC米兰打算在冬休期把克雷斯波打发回切尔西。即使米兰把克雷斯波退货,也损失不了多少钱,因为当初克雷斯波是以免费租借的形式被引进的,AC米兰只支付了他30%的工资。即使克雷斯波冬休期勉强留下,明年夏天也会离开,因为米兰已经内定引进22岁的帕尔马中锋吉拉迪诺。克雷斯波的意甲路,真的要走到尽头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