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枪手三线皆悍将 红魔黑煞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
(阿森纳)
萨哈
(曼联)
皮雷斯
(阿森纳)
格拉维森
(埃弗顿)
莱格温斯基
(富勒姆)
赖特-菲利普斯
(曼城)
布里奇
(切尔西)
坎贝尔
(阿森纳)
特里
(切尔西)
沃尔茨
(富勒姆)
马丁
(埃弗顿)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7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马丁(埃弗顿)

  全场6次有效扑救,特别是两次做出至关重要的扑救化解了瓦塞尔的必进球,这也确保了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全取3分。而这位“常青树”也凭借近来的连续稳定发挥成为英格兰最值得信赖的门将,如果将此表现延续,埃里克森仍然可能会选择将38岁的马丁带去葡萄牙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

  曼城的右路进攻一向了得,但布里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并非仅仅只有在左路的防守责任,他一次次冲击左路下底给主队带来了不小威胁,特别是最后完美的传中帮助古德约翰森入球制胜,而切尔西也凭借这场胜利以净胜球优势超越曼联

  后卫:坎贝尔(阿森纳)

  他是阿森纳防守中的脊梁,而本轮又一次以稳健的特点和稳定的状态帮助球队取胜。尽管阿森纳在上半场占有绝对性优势,但坎贝尔领衔的后防线在下半场却承受了相当巨大的压力,坎贝尔已经成为阿森纳延续胜利不可缺少的后防中坚。

  后卫:特里(切尔西)

  谁将同坎贝尔在葡萄牙搭档?以近来的表现特里无疑将占据上风,本轮对阵攻强守弱的曼城,特里再次贡献杰出表现,全场表现稳定,特别是一次回铲福勒化解险情值得称道。

  后卫:沃尔茨(富勒姆)

  从阿森纳那里得到21岁的德国小将,富勒姆也算捡到一个不小的便宜了。近来状态颇佳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左路难以逾越障碍,如同赛季上半段战胜曼联一样,沃尔茨在右路攻守俱佳。

  中场:皮雷斯(阿森纳)

  本轮法国人用第157场比赛攻入个人第50粒入球,皮雷斯开场2分钟恰到好处的出现轻松破门帮助阿森纳取的领先,而他在左路的进攻和防守均发挥出上佳水准。

  中场:格拉维森(埃弗顿)

  丹麦人在球场上永无休止的跑动使得古迪逊公园球场因此闪光,第84分钟的入球将比分优势扩大也锁定胜局,这是主帅莫耶斯在2004年赢得的首场胜利。

  中场:莱格温斯基(富勒姆)

  弗格森让太多的主力休息,也让罗伊-基恩位置后撤,这样的变化使得30岁的法国人在中场得到控制权。从本方禁区到对方禁区都是莱格温斯基的活动范围,他用这样的勤奋帮助富勒姆获得宝贵分数。

  中场: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这个小个子中场总能利用运动战中的娴熟控带和快速突破制造机会,但福勒却总将小赖特的努力肆意挥霍,尽管如此我们总能在曼城队中看到小赖特展示独有天才。

  前锋:萨哈(曼联)

  尽管开场10秒就接队友直传错过破门机会,但随后奔袭半场破门得分堪称完美,下半场本有机会赢得点球,但裁判却拒绝正当要求。在罗夫特斯路球场,法国人在富勒姆球迷的狂嘘和漫骂中展现了极好的状态,而出色的表现也是最好的回击。

  前锋:亨利(阿森纳)

  阿森纳在前4分钟两球领先都同亨利有关,首先同永贝里在禁区右侧内配合帮助皮雷斯破门,随后在中路接维埃拉传球面对两名后卫的包夹防守沉稳得分。全场比赛由始至终,亨利都无休止地在前场威胁客队大门,阿森纳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亨利的功劳。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