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连挑过人一炮震天制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约翰逊精彩致胜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谈及切尔西本赛季引援中的“亏本买卖”,很多人会把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挑出来,他们无法理解一个19岁的孩子怎么会花去600万英镑,纽卡斯尔的主帅老罗布森就曾明确表示,换成他为约翰逊的定价将是200万。

  也许是跻身众多大牌球星之列带来了压力,约翰逊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捉摸不定。既有同纽卡斯尔比赛中精彩凌空首开纪录的美妙表演,也有见谁被谁突破的尴尬场次。不过在

  拉涅利看来,不稳定是19岁年龄的附加物,他愿意一如既往的给这个年轻人锻炼成长的机会。

  同布莱克本一战约翰逊报答了拉涅利,报答的方式甚至称得上是一种“拯救”。在此前曼联取胜、阿森纳坐镇主场把握极大的情况下,谁都知道赢不了球将意味着切尔西被第一军团抛离,因此当布莱克本将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2平后,约翰逊的进球对拉涅利来说是那样的至关重要。

  第90分钟,特里接到角球后将球传给了禁区外的约翰逊,面对颠地弹起的皮球,19岁的小将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冷静。他先是轻巧的将球挑向空中,随即转身绕过了猛扑上来的对方后卫巴贝尔,当第二名防守队员扑上来拦截时,他又用脚背将球轻轻一颠,让对方彻底扑了空。在这一系列精彩的过人动作后,约翰逊以速率极快的动作发力抽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越过门将弗里德尔,直接撞入了球门的上角。在这个精彩的进球过程中,约翰逊的动作连贯一气呵成,让人惊叹一名后卫队员也能有如此出色的技术和冷静。

  尽管赛后约翰逊不得不将最佳球员的香槟递给队友兰帕德,但他同样是切尔西赢得比赛的关键人物。“当对方最后时刻追平时,我以为比赛就将这样结束,说了一句‘难以置信’,但在最后看到格伦-约翰逊的进球,我又这样说了一遍。”拉涅利赛后说。

  “当扳平进球出现时,2分看上去就要溜走,”全场最佳球员兰帕德说,“但格伦的进球是这样的及时和特别,他让我们能够继续紧追曼联和阿森纳。”(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