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切尔西核心占据中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哈
(曼联)
克罗奇
(维拉)
菲利普斯
(南安普敦)
马尔布兰克
(富勒姆)
兰帕德
(切尔西)
诺兰
(博尔顿)
卡拉格尔
(利物浦)
斯塔布斯
(埃弗顿)
达布林
(维拉)
希伯特
(埃弗顿)
马丁
(埃弗顿)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3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奈杰尔-马丁(埃弗顿)

  这位前利兹门将在利物浦德比战中表现神勇,尽管已达38岁高龄,但本场门前的功夫绝对值得称赞,他多次表现出色地扑出了杰拉德和哈曼的势在必进射门。如果再延长90分钟,如有神助的马丁也不会放走一次射门。

  后卫:卡拉格尔(利物浦)

  在左路顶住了邓肯-弗格森和小将鲁尼的连番冲击,这位26岁边卫依然保持了稳定状态。即使在本赛季初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被铲断腿休阵数月,伤愈后的卡拉格尔仍能在两个边路肩挑重担。

  后卫:斯塔布斯(埃弗顿)

  继续让欧文无所作为,作为马丁身前的屏障,他领衔后防线尽最大可能地给队友减轻负担。最后能从安菲尔德带走一分,是防守的功劳。

  后卫:达布林(阿斯顿维拉)

  英超半程之后,35岁的达布林已经渐渐熟悉中卫的角色,防守中称职到位,进攻中也不错过前场的定位球机会。本轮再度贡献进球。

  后卫;希伯特(埃弗顿)

  这或许是他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此前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将亨利和皮雷在左路拼命狙击。这次对阵利物浦,希伯特将本方右路变成红军不能逾越的通道。

  中场:马尔布兰克(富勒姆)

  或许很多人认为萨哈离开后富勒姆将不得不进入低潮期,而麦克布莱德的转会也抢夺了大字标题。但人们一旦发现法国人灵光闪现,富勒姆的胜利也不会遥不可及。他的创造性给队友提供了不少机会。

  中场:兰帕德(切尔西)

  人们更关注帕克的处子秀,但这位中场核心用两粒入球和神勇表现抢夺了人们的注意力。作为拉涅利中场菱形站位的突前前腰,兰帕德很好地协调了中前场进攻,即使在后场也能看到他的身影。攻防兼备的全能中场,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也指日可待。

  中场:诺兰(博尔顿)

  出生于利物浦的22岁小将不断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本赛季的第6粒入球帮助博尔顿客场取胜查尔顿获得关键3分。后半程联赛的保级任务不必同上赛季那么艰苦。

  前锋:萨哈(曼联)

  法国人在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后取得了成功,一粒幸运入球使他成为曼联球迷的新宠,而萨哈更是给队友提供了数之不尽的助攻,第二粒入球也间接来自萨哈的努力。1280万英镑的身价至少在本场得到体现。

  前锋:克罗奇(阿斯顿维拉)

  当维拉在客场比赛人们不敢过多期待他们能取胜,克罗奇也难以被指望进球。但维拉竟然在客场5比0大胜莱斯特城取得本赛季第2场客场胜利。不仅如此,维拉球迷更难相信自己眼睛的是,身高2米02的高中锋克罗奇攻入2002年5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而且梅开二度。

  前锋:菲利普斯(南安普敦)

  将对手的任意球顶入自家球门,菲利普斯的运气真是糟糕透了,但这位前桑德兰前锋并没有放弃努力,首先是一脚劲射借助队友奥梅罗德变向入网。随后的30码外的远射,皮球直窜左下角破门。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