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黑白双煞争锋热刺精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哈
(曼联)
范尼
(曼联)
罗比-基恩
(热刺)
代尔
(纽卡斯尔)
维埃拉
(阿森纳)
杰拉德
(利物浦)
约翰森
(切尔西)
科尔
(阿森纳)
梅尔博格
(维拉)
亨特
(博尔顿)
泰勒
(伯明翰)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梅克-泰勒(伯明翰)

  33岁的门将在全场共做9次成功扑救,至少3次救出了曼城势在必进之球,伯明翰在全场被动下能够从曼彻斯特带走1分,这位德国人当属头功。

  后卫:阿什利-科尔(阿森纳)

  23岁的英格兰国脚在左路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多次助攻至前场,在第9分钟就助攻博格坎普率先破门。当下半场皮雷斯转移至中右路进攻的时候,阿什利-科尔就得到了更多的疯狂插上空间。

  后卫:梅尔博格(阿斯顿维拉)

  27岁的中卫在全场表现不俗,他领衔的后防线一次次化解利兹的猛烈进攻。当达布林在下半场受伤被35随老将约翰森替换之后,瑞典人在场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他让澳大利亚中锋维杜卡在维拉公园球场无所作为。

  后卫:亨特(博尔顿)

  20岁的博尔顿小伙在本赛季才开始得到更多的机会,但在联赛首轮同C.罗纳尔多对抗的尴尬已经成为过去。凶猛的拼抢,不惜力的奔跑使得利物浦的左路黯然失色,他在开场11分钟的凌空抽射擦门柱破门非常精彩,而这也是他在英超的首粒入球。

  中场:代尔(纽卡斯尔)

  在过了几场影子杀手的干瘾之后,25岁的英格兰边缘国脚重新回到熟悉的中场,在这里他显得更加游刃有余,纽卡斯尔的绝大多数进攻由他组织,他重新成为圣詹姆斯的发动机。

  中场:维埃拉(阿森纳)

  法国人在中场的位置极为关键,兵工厂的绝对核心,他有效地协调了全队的攻防转换节奏,并在进攻和防守中表现上佳。特别是下半场,他的稳定防守让队友们在前场放手进攻。他的稳定状态保证阿森纳能够客场擒狼坐稳领头羊位置。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在伤愈重新出场后,23岁的中场铁汉在球队被动时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红军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内中场失控,杰拉德是中场唯一积极有效同对手抗衡的力量,下半场的第70分钟的关键入球更是挽救了利物浦。

  中场:格伦-约翰森(切尔西)

  中场的众多伤病使得拉涅利令人惊异地将这位边后卫提升至边前卫,这位19岁小将也不负重托表现出色,多次穿插门前的盘带控球颇有威胁,而前场的一次次及时逼抢也令查尔顿在左路失去快速反击的节奏。

  前锋:萨哈(曼联)

  在首场比赛即有入球圆满完成处子秀之后,本轮的梅开二度使得法国人更符合1280万英镑的高额身价。在门拥有对机会的敏锐嗅觉并有出色的把握能力。

  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曼联)

  攻入在曼联的百球是荷兰人的一个里程碑,但终场前的入球使得曼联在客场全取3分,绝对的禁区杀手让红魔继续在夺冠征途中拥有竞争力。

  前锋:罗比-基恩(热刺)

  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热刺主场4比3险胜朴茨茅斯,罗比-基恩的神勇发挥让白鹭巷球场没有重演周中的足总杯一样的翻盘尴尬。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