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阿森纳无敌组合 蓝军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
(阿森纳)
斯泰德
(布莱克本)
儒尼尼奥
(米堡)
皮雷
(阿森纳)
杰拉德
(利物浦)
帕克
(切尔西)
赖特-菲利普斯
(曼城)
马特奥
(利兹)
特里
(切尔西)
卡宁汉姆
(伯明翰)
弗里德尔
(布莱克本)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5轮最佳阵容

  门将:弗里德尔(布莱克本)

  逼平纽卡斯尔一战弗里德尔用数次精彩的扑救挽救了布莱克本:用腿挡出贝拉米的单刀,鱼跃扑出斯皮德的远射,最不可思议的是近距离挡出希勒接角球后的强力轰门。可以说,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上赛季的那个英超最佳门将又回来了。

  后卫:卡宁汉姆(伯明翰)、特里(切尔西)、马特奥(利兹)

  切尔西下半时中场一度失控,但特里带领防线顶住了对方的攻势,终场前朴茨茅斯队摩尔纳尔传中亚库布即将攻破空门,但特里关键的中途铲断化解了危机;伯明翰中卫卡宁汉姆展示了强悍的防空能力,这位前温布尔登的猛男不但攻入一球,还令埃弗顿高中锋邓肯-弗格森的威力大打折扣;利兹马特奥则继险胜富勒姆一役后又有关键进球,他的破门令利兹再度领先,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前卫:赖特-菲利普斯(曼城)、杰拉德(利物浦)、帕克(切尔西)、皮雷(阿森纳)

  赖特-菲利普斯不仅有一个精彩的进球,还成为全场最活跃的人,他的右路进攻逼迫利物浦回收半场,赛后遭到丑陋足球的指责;本场同样出任右前卫的帕克频繁的靠向中路威胁对手的球门,为切尔西攻入处子进球的他成为了关键先生,也拯救了危机中的拉涅利;杰拉德再一次成为了利物浦的救世主,他在一周内的两个进球为利物浦捞到了4分;皮雷则是阿森纳取胜的动力之源,他在左路和亨利的配合令对方防不胜防,亨利的两个进球也都来自他的策动。

  前锋:儒尼尼奥(米堡)、斯泰德(布莱克本)、亨利(阿森纳)

  身高1米65的儒尼尼奥两次用头球攻破曼联的球门,无论是结果还是方式都令人目瞪口呆;从英丙联赛引进的年轻人斯泰德已经是连续第二场用进球拯救布莱克本,他正在演绎着当年菲利普斯在桑德兰不可思议的崛起奇迹;至于亨利,100和101两个数字已经说明了一切。(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