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阿森纳三硬汉 曼联叹遇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勒
(曼城)
迪福
(热刺)
鲁尼
(埃弗顿)
岑登
(米堡)
因斯
(狼队)
维埃拉
(阿森纳)
史密斯
(利兹)
克利希
(阿森纳)
坎贝尔
(阿森纳)
特里
(切尔西)
詹姆斯
(曼城)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6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詹姆斯(曼城)

  詹姆斯是曼城终结不胜的重要功臣,开场后他先后扑出了德约卡夫和查尔顿极有威胁的射门,第33分钟还大脚开球直接助攻福勒攻入第二球。在这场拯救基冈的比赛中,詹姆斯终于展示出了和国门身份相符的身手。

  后卫:坎贝尔(阿森纳)、特里(切尔西)、克利希(阿森纳)

  阿森纳新人克利希面容坚毅,从他脸上以及同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你可以感受到一种震撼人心的自信,除了开场后的丢球外,他镇守的左边路无懈可击,还制造了对方前锋古德扬森的红牌;在切尔西多次可能造成威胁的攻势还在酝酿中时,坎贝尔总能抢先一步化解危机,当穆图在禁区内扣球过人几乎形成单刀时,正是他及时出现大脚解围;切尔西的两个失球都和特里无关,而且他还成功的冻结了亨利,让法国人在整场比赛中都显得“静悄悄”。

  前卫:岑登(米堡)、维埃拉(阿森纳)、因斯(狼队)、史密斯(利兹)

  当达夫缺阵拉涅利为左前卫人选伤脑筋时,租借在外的岑登却在米堡屡放光彩,本轮他在反击中攻入了一脚精彩绝伦的弧线球,一度将德比对手纽卡斯尔推上悬崖;面对切尔西的反扑,维埃拉在中场令人惊叹的一一化解,几乎赢得了每一次的正面拦截,在这位阿森纳队长的面前,切尔西的马克莱莱显得黯淡无光;因斯罕见再度表现出当年那个中场猛汉的强大一面,在富勒姆的5人中场面前,他统帅的狼队中场丝毫不落下风,而且个人还以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本轮过后能打前锋或前卫的阿兰-史密斯在西尔维斯特的腿上以及曼联的心中都留下了伤痛,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叫嚣着成为主角,这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事情。

  前锋:福勒(曼城)、鲁尼(埃弗顿)、迪福(热刺)

  鲁尼迪福本轮都有两球进帐,不过唯一一点令人遗憾的是,如此出色的表现却仍然没能让他们各自的球队拿到3分;福勒梅开二度和曼城赢球都是本轮英超的新闻,基冈在赛后称赞了这位昔日神童,称只要他能找回当年的状态,他就仍然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