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里将保留马萨+莫塔拉 奔驰厂队空位给谁?

文图里将保留马萨+莫塔拉 奔驰厂队空位给谁?
2019年05月15日 08:47 新浪体育
马萨、莫塔拉 马萨、莫塔拉

  据文图里车队负责人苏西·沃尔夫(Susie Wolff)称,在2019-20赛季,文图里车队将保持菲利佩·马萨(FelipeMassa)和爱德华多·莫塔拉(EdoardoMortara)的车手阵容。

  沃尔夫说,车队已经“有一段时间”知道第六季不会有任何变化,第六季将于2019年底开始。

  在最近进行了一些初步的制造商开发测试后,莫塔拉已经被联系到了下个赛季新梅赛德斯EQ团队的潜在座位上。

  莫塔拉和HWA Racelab车队的负责人Ulrich Fritz上个月对E-Racing365表示,现在就提出梅赛德斯厂商队的车手计划还为时过早。

  从那时起,人们认为,文丘里公司已经启动了为第六季提供莫塔拉服务的选项,以便在本赛季保持一致的阵容。

  马萨最初是在去年5月宣布与文图里车队签下三个赛季的合同。

  沃尔夫告诉E-Racing365:“我们已经安排好了车手阵容,将留下费利佩和爱德华多,我们决定这一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沃尔夫评论了莫塔拉可以加入梅赛德斯车队搭档斯托费尔·范多恩的想法,他说:“我认为有些人一直在下战略棋,并没有意识到其实没有国际象棋比赛发生。”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范多恩可能会被正式确认为梅赛德斯车队车手。

  那么,梅赛德斯车队另一位车手会是谁?

  (露娜)

FE马萨莫塔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