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赞完美1圈:职业生涯TOP 3!警惕里卡多

2016年09月17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拿到第29个杆位罗斯博格拿到第29个杆位

  新浪体育讯  F1梅奔车队罗斯博格在新加坡站排位夜赛拿到了杆位,他的圈速比第二名里卡多快了0.5秒,比队友汉密尔顿快了0.7秒之多,赛后德国人对自己的这个圈速非常满意,并表示这个飞驰圈可以排进他职业生涯前三位。

  这是罗斯博格职业生涯第200场分站赛,同时也是他的第29个杆位,在比利时和意大利连拿两站冠军之后,他与队友汉密尔顿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2分,明天的滨海湾赛道,他希望能够从杆位发车并带回三连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斯博格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

  “是的,我为自己的第200场大奖赛礼物感到高兴,这个飞驰圈能进职业生涯前三。”罗斯博格表示,“我为此感到高兴,真的相当棒。”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对抗红牛,因为他们在Q2使用超软胎圈速非常快。”

  “我知道我得竭尽全力,这种感觉很棒!”

  明天罗斯博格将与里卡多一起占据头排发车,后者将使用超软胎起跑,这意味着里卡多能在1停之前跑更长的距离,策略也更为有利。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里卡多超越时,罗斯博格回答到:“不,但是我会对他格外留意。”

  “他们在周五的圈速就很快,我认为比排位赛的速度还快。”

  “显然他会是个威胁,尤其是他们用超软胎起跑。”

  罗斯博格第29个杆位,也追平了四届F1世界冠军胡安-曼努埃尔-方吉奥,升到F1杆位榜的第八位。

  (小科)

文章关键词:罗斯博格F1里卡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