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我低估了维斯塔潘 他是未来世界冠军

2016年08月07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F1西班牙站维斯塔潘斩获处子胜,里卡多前来祝贺2016F1西班牙站维斯塔潘斩获处子胜,里卡多前来祝贺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承认,当小维斯塔潘被从红牛二队提拔至红牛车队的时候,他并未在意这位毛头小子。这种感觉在维斯塔潘首次代表红牛出站便拿到冠军之后就结束了,里卡多认为这位竞争者是自己需要坐下来仔细研究认真对付的车手。

  自从西班牙大奖赛之后,维斯塔潘的表现一直超越队友:他三次登上领奖台,包括在奥地利和英国两站连续两次获得第二。另外一次登台是在德国站,他获得了第三。在这段时期里,里卡多也获得了两次第二和一次第三。但总的来说,维斯塔潘是更出色的红牛车手。

维斯塔潘与里卡多在赛道上维斯塔潘与里卡多在赛道上

  “我肯定是低估了麦克斯,(当时)我知道我会迎来挑战,我也知道他会很快,因为我认识卡洛斯塞恩斯(维斯塔潘当时在红牛二队的队友)的时间比维斯塔潘要场,我知道他的血管里有着快速的基因,”里卡多对Motosport-Total.com表示,“麦克斯和我相当契合,今天的年轻车手学习的速度非常快,维斯塔潘具备夺得世界冠军的潜质。我也知道红牛正在媒体前塑造他的形象。他们分析了他在红牛二队的表现,得出的结论是他已经为驾驭大红牛做好了准备。但在F1必须坚持自己,维斯塔潘做到了,”里卡多说。

  在车手积分榜上,里卡多目前排名第三,维斯塔潘则位列第六。

  (考拉)

文章关键词:里卡多维斯塔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