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后卫乌龙+两核心染红 新疆1-0毅腾两连胜

2016年08月06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新疆雪豹0:1负浙江毅腾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新疆雪豹0:1负浙江毅腾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晚上19:00,2016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21轮比赛,浙江毅腾在主场迎战新疆雪豹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争夺,新疆雪豹凭借上半场补时中郝强自摆乌龙客场以1比0战胜浙江毅腾,亚当-休斯合罗德瑞格先后被红牌罚下场。

  浙江毅腾前21轮9胜2平10负积29分,排名中游,近六场比赛取得首场胜利;主场5胜2平4负进16球失17球,近六个主场3胜3负非胜即负。新疆雪豹前20轮8胜6平6负积30分,排名第七,近六场比赛取得4胜1平1负战绩;客场2胜3平4负进10球失12球,近六个客场2胜2平2负平分秋色。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第6轮比赛中,新疆雪豹主场0比1被对手击败遭遇主场首场败绩。

  比赛开始后,毅腾通过两个边路向客队发起进攻,而新疆球员则通过反击来抗衡,双方球员传球失误过多使得场面上拼抢激烈,精彩场面不足。第19分钟,严智宇在前场反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开场后的试探后,双方并不急进攻,则通过熟练的脚下配合向各自的城门发起冲击。第31分钟,客队球员右边路发起进攻,法季奇在对手贴身防守下,皮球出了边线,法季奇对第一助理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看到球员在场上进攻未有起色,新疆雪豹主教练李军站在场边指挥着。第34分钟,客队右路进攻斜传,法季奇禁区内得球晃过后卫射门,皮球被毅腾门将来晓宇牢牢抱住。2分钟后,伊达又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38分钟,新疆雪豹右边路进攻,徐擎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法季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毅腾门将来晓宇扑了一下,随即抱在怀里。第42分钟,毅腾前场通过配合打到客队城门里,李家赫禁区里外脚背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45分钟,新疆右路发出角球,毅腾后卫解围出来后,穆斯塔帕成功抢断,禁区外将皮球传到禁区内,毅腾后卫郝强头球解围失误,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新疆以1比0领先。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主场0比1暂时落后给新疆雪豹。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童晓星左边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经过战术配合皮球传到禁区内,法季奇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几乎擦着右边门柱出了底线。毅腾从中圈开始加强逼抢,让新疆队员不能有效利用脚下配合来组织进攻。看到比分落后,场下的毅腾替补球员开始准备进行调整。第59分钟,毅腾一下进行两个人员调整,来加强进攻挽回落后的局面。第66分钟,新疆客队也进行调整,用肖开提替换穆斯塔帕出场加强中场防守的厚度。

  第69分钟,法季奇在中圈附近争顶高空球时撞倒王大龙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接着新疆发起反击,童晓星左边路禁区边沿突施冷箭,皮球斜着偏出球门。第74分钟,刘越前场反抢有危险动作受到主裁判的口头警告。第76分钟,法季奇中圈附近遭受亚当-休斯的下黑脚受伤倒地,亚当-休斯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李根左边路突破未果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双方球员趁机来到场边补充水份。

  第78分钟,刘越被张松替换下场,毅腾用完换人名额。第87分钟,法季奇左边路突破,亚当休斯拉扯球衣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亚当-休斯,亚当-休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第88分钟,罗德瑞格右边路过人时随手打倒毅腾防守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场上比分落后的毅腾目前只有九人作战。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主场0比1不敌新疆雪豹,近两场比赛取得1胜1负战绩;而新疆则完成客场复仇,本赛季取得第三场客场胜利。

  浙江毅腾出场阵容:32-来晓宇;3-郝强、5-于涛(第59分钟 31-李根)、7-李家赫、8-亚当休斯、16-王大龙、18-刘越(第78分钟 37-张松)、19-里卡多、25-李旭东、27-李健(第59分钟 28-朴韬宇)、33-罗德瑞格

  新疆雪豹出场阵容: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9-法季奇、10-伊达、11-徐擎、14-穆斯塔帕(第66分钟 30-肖开提)、15-阿卜杜力艾则孜、21-童晓星(第89分钟 4-麦合木提)、22-严智宇  

  (永明)

文章关键词:中甲新疆雪豹浙江毅腾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