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签!曼城宣布500万签妖锋5年 KO巴萨国米

2016年08月0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加盟曼城莫雷诺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哥伦比亚国脚前锋马洛斯-莫雷诺,双方签约5年,据天空体育透露,转会费为500万英镑,而下赛季莫雷诺将租借至西甲拉科鲁尼亚效力。

  莫雷诺生于1996年,场上司职边锋或前锋,他未满18岁时就代表国民竞技出场,并在今年帮助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被冠军。

  莫雷诺还在今年成为哥伦比亚国脚,代表球队出战了百年美洲杯,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还打进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首球。

  出色的表现也使得莫雷诺得到了来自巴萨、国米等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最终曼城获得了这位潜力新星,他也是曼城今夏继京多安、诺利托、津琴科、萨内以及热苏斯后的第6笔签约。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城莫雷诺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