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亿魔咒!砸钱越多越没冠军 穆帅瓜帅行吗?

2016年08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能打破魔咒吗?瓜帅能打破魔咒吗?

  新浪体育讯  曼城今夏的转会引援投入已经超过了1亿英镑,而如果博格巴的交易完成,曼联今夏的引援投入也将超过1亿英镑。不过花钱多就意味着冠军吗?《每日邮报》称,过去引援花费突破1亿的英超球队,在当个赛季都没有成为最终的冠军,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能打破这个魔咒吗?

  具体说啦,2015年夏天,曼城的引援总花费达到了1.51亿英镑,其中包括5200万镑的布劳内、4900万镑的斯特林、3200万镑的奥塔门迪等强人,但曼城最终只拿到了英超的第4名。同年,范加尔斥资1.01亿引进了马夏尔、施奈德林、德佩、施魏因斯泰格、达米安等人,但是曼联最终只排名第5,无缘欧冠。

  2014年,曼联的引援花费同样突破了1亿,达到了1.56亿英镑,重要引援包括迪马利亚、卢克肖、埃雷拉、罗霍、布林德和法尔考,不过这个赛季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4,尤其是标王迪马利亚的转会更是堪称失败,仅仅一个赛季后,曼联就将他卖到了巴黎。

  2014年,利物浦也砸下了1.148亿英镑,但引进的球员,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难称顶级。拉拉纳、巴洛特利、马尔科维奇、莫雷洛、埃姆雷詹、兰伯特、洛夫伦、奥里吉等,结果该赛季的冠军是切尔西,利物浦连个前四都没捞到。2013年,热刺在卖掉贝尔后豪砸1.07亿英镑引进了7名球员,但是该赛季的冠军最终属于曼城。

  2010年和2009年,曼城连续两年的引援花费都超过了1亿,引援中不乏席尔瓦、图雷这样的强人,但两个赛季的冠军却分别被曼联和切尔西拿走。而作为英超转会引援最先突破1亿英镑的俱乐部,切尔西在2003年的总花费为1.112亿英镑,引援包括乔科尔、贝隆、穆图、克雷斯波等等,不过这一季的冠军确实他们的同城对手阿森纳。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曼联曼城马夏尔迪马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