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顾问:维斯塔潘非复制维泰尔 红牛将动摇梅奔

2016年06月18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顾问马科博士红牛顾问马科博士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人赫尔穆特-马科担任红牛车队的顾问,在对内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红牛对于“复制某位车手”没有兴趣,他认为维斯塔潘和过去的红牛冠军维泰尔都在做他们自己。

  “麦克斯就是麦克斯”,马科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不是一个所谓的新维泰尔。每个车手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们不关注复制某个车手”。

  维泰尔和维斯塔潘都得到了晋升红牛车队的机会,并且都在自己的第二个完整的F1中获得了分站赛冠军。维泰尔2007年代表宝马车队亮相了F1,随后他被红牛二队相中,在2008年意大利大奖赛中,维泰尔获得了自己的首个F1分站赛冠军,接着他晋升至红牛车队,并连续获得四届F1总冠军。

  维斯塔潘在加盟红牛之后六天被宣布成为红牛二队的车手。加入F1的第一个赛季,维斯塔潘获得了第12,今年维斯塔潘代表红牛二队完成了四场比赛,西班牙大奖赛之前被晋升至红牛车队,并且在自己代表红牛出战的首个分站赛----西班牙大奖赛上便获得了冠军。

  展望2017年,F1将迎来规则的大改,赫尔穆特马科相信红牛车队将跻身前列。

  “无论何时进行规则修改,红牛都很强大。意义深远的修改,更强的雷诺引擎加上维斯塔潘和里卡多双核,我认为2017年我们将是梅赛德斯车队的主要竞争对手,”马科说,“这套车手阵容将至少保持到2018年底。麦克斯超越了我的预期,不仅仅是在西班牙站的收获,精神上他远比18岁的年纪成熟,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巴库阿塞拜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