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领队:很多车手找过我 博塔斯只是其中一个

2015年06月2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表示,法拉利选择车手的范围很多,并非只有博塔斯一个人。今年已经有多位车手的经纪人曾经找过法拉利。

  前世界冠军莱科宁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令法拉利车队感到满意,这让他的续约有了很多悬念。莱科宁与车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法拉利车队拥有选择权,目前外界纷纷猜测法拉利车队可能用其他车手替换莱科宁。目前效力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印度力量车队的霍肯博格都被认为是可能的候选者。

  阿德里巴贝内对《米兰体育报》说到:“如果我给你们一个今年找过我的车手名单,那么博塔斯只是很多人其中的一个。法拉利是每个车手都梦想要驾驶的,但是我们只有两个位置。”

  当被问到现在效力红牛车队的澳洲车手里卡多是否找过法拉利时,阿德里巴贝内做出否认:“没有。也许他没有我的电话。”

  此前据德国《图片报》披露,法拉利已经向芬兰车手瓦尔特里-博塔斯提出了报价,跃马首先要做的是买断博塔斯在威廉姆斯车队的合同。文章还披露,如果博塔斯离开威廉姆斯车队,他的替代者应该是德国车手霍肯伯格。而法拉利之所以不要霍肯伯格,是因为法拉利不希望两位车手都是德国人。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阿德里巴贝内博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金曲奖陈奕迅张惠妹封歌王歌后 获奖名单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