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不满汉密尔顿超车举止:他太迫不及待了

2014年09月22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表示对路易斯-汉密尔顿的强势超车动作感到惊讶和困惑。

  汉密尔顿在没有与后车拉开足够距离的情况下最后一次进站换胎,出站后掉在了维泰尔的身后。这是维泰尔在本赛季第一次处于领跑位置,但好景不长,只维持了一圈便被英国人在6号弯强势超车。

  对于这次超车,德国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些困惑。“对于这次超车的过程,我不懂他要做什么。”维泰尔说,“我已经准备好在下一个弯道的内侧为他留出充足的空间,但是他看上去迫不及待地要夺回领先位置。”

  “我不得不让他过去,没有争夺的必要,亚军已经是我们能过做到的最好成绩。”

  “在最后一节比赛,我们用着里程最长的轮胎。轮胎不给力,所以应付起来是很非常棘手的。”

  汉密尔顿承认自己的超车动作是富有进攻性的。“我逼得很紧。”汉密尔顿说,“或许应该在其它位置超他的,但幸运的是赛巴比较收敛。”

  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在倒数第二节比赛中有些不知所措,一方面需要为进站换胎拉大与红牛的距离,另一方面又要保胎。

  “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汉密尔顿说,“我要尽可能多跑几圈,因为他们说‘我们需要拉开27秒’。”

  “安全车给我带来了大麻烦,幸运的是我们还是达到了我们的期望。”

  维泰尔虽然对于使用第三套胎结束比赛的策略表示怀疑,但是他也对车队没有安排他再次进站表示理解。

  “就安全车出动的时机来说不够理想。”维泰尔说,“如果我们进站,我们的位置将被费尔南多(阿隆索)夺走。我们选择软胎,并希望不要遇到安全车,但是安全车还是出来了。”

  “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我们知道很困难了,或许这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因为使用旧胎很难为进站争取到27秒的空间。”

  “为了获得最好的成绩,我们必须将这套轮胎坚持到最后。我们能否成功施行策略,我当时并没有信心。”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维泰尔梅赛德斯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