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名仅0.3秒 汉密尔顿:没料到竞争对手们这么强

2014年09月21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获得杆位汉密尔顿获得杆位

  新浪体育讯 在新加坡排位赛中夺得杆位的路易斯-汉密尔顿对于竞争对手能够如此接近梅赛德斯感到惊讶。

  汉密尔顿今晚在新加坡拿下他的第三个杆位,但相对第二名的尼科-罗斯博格仅有0.007秒的优势,这是2010赛季德国大奖赛以来杆位差距最小的一次。并且前6位车手的最大差距也仅有0.3秒,这无疑是本赛季竞争最激烈的排位赛。

  汉密尔顿相信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们已经获得了大幅进步。“其它车队已经取得了进步,这是真是出人意料。”汉密尔顿说。

  “法拉利的竞争力令人吃惊,但是威廉姆斯和红牛也同样如此。对比赛而言这是好事,这是一场最令人激动的排位赛。”

  这是汉密尔顿在本赛季的第6个杆位,尽管他在最后一次飞驰圈锁死了轮胎。英国人表示在犯错之后,他原本认为杆位没戏了。

  “在整场排位赛中,我都没有真正获得过干净的一圈。”汉密尔顿说,“最后一次飞驰圈是最干净的。”

  “我在弯心把轮胎锁死了,5号弯损失了0.2秒,我想不可能再跑一圈了。但是前一圈好几个弯道都失误了,所以我只能继续跑。”

  红牛车队的丹尼尔-里卡多获得第三名,是两位梅赛德斯车手的有力竞争对手,落后汉密尔顿0.173秒。

  “这无疑是令人鼓舞的成绩。”澳大利亚人说,“来新加坡前,我想如果我们的差距能够在0.2或者0.3秒以内,那么在正赛中接近他们就比较乐观了。但是我们比预料的更接近。”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